close

 

 

這一家包子店是我的口袋私房好料名單之一

之前的我喜愛鹿港的XX包子(不敢打全名怕被告--俗仔一枚)

但自從它大夯之後,卻用鐵籠代替竹籠,失去了原本的好滋味

自此後就對鹿港的肉包沒興趣了

 

清隆巷肉包是我誤打誤撞發現的,聽名字就知他在巷子裡

某日逛西屯早市為了找停車位發現的

因為位置不明顯,所以不會特別注意他

往往就是這種地方才會有好料的~真是深藏不露阿

會吸引我過去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他那3個大大的竹籠正蒸著包子

白矇矇的蒸氣+5.6個人的隊伍,不得不吸引我過去

其實買了幾次後發現,他們的包子好吃沒有別的

就是真材實料、用心、不偷工和現包現蒸的好滋味

一次蒸3圓籠,賣完再蒸,並不會因為人多而蒸起來放等人來買

所以並不是每次去買都買的到,往往都要等一下他出籠

不過為了好吃的包子~等一下甘願

 

 

 我的手並不小,女生來講算大的,光我的手掌就有9.5CM這麼長

所以包子的份量並不小

 1.jpg

 

 

先撕一片讓大家看看裡面有多扎實

別看他的皮好像很厚,手工桿的麵皮吃的出麵粉的香及Q,而且彈牙喔!!!!

手工擀製的外皮彈性十足,咬起來也比較結實。還巴不得它再厚一點才能吃的更爽

2.jpg

 

 

瞧瞧它的肉多厚多扎實多大塊,而且不是那種散散的肉喔

我最討厭就是散一堆的肉,一點嚼勁都沒有

吃的出新鮮溫體豬肉內餡不添加過多調味,直接加入鹽巴、蔥花,強調食材的鮮美原味。

3.jpg

 

 

不得不推從他的筍子包

一咬開就是驚豔呀!!!!扎實的麵皮裡包裹著滿滿的筍塊,是筍塊喔是塊唷!!!!!

除了筍塊之外就只有蝦米提味而已,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阿~讚

4.jpg

 

 

看~它的塊有多大

5.jpg

 

 

妙,他是間簡僕的店,但居然有那麼現代化的名片~哈哈哈

6.jpg

 

 本人因為害羞的關係不敢拍他店面

等哪一天鼓起勇氣在PO上來~哈哈哈

阿~對了

他最貴的包子就是肉包、筍包、高麗菜(葷、素)包、紅豆包-----都是14$

其他的手工包都是10$

豆漿一杯12$

我每次都是買一顆肉包+一顆筍包+一杯豆漿=40$

這40元居然能讓我渡過2餐@@,就可知他一顆有多大有多扎實了吧

撐喔!!!!!!!!!!!!!!!!!!!!!

 

 

店家資訊

清隆巷包子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清隆巷1號
電話:(04)2708-9890
營業時間:
06:00~12:00
店休: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