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完澡剛出浴的翔,很誘人吧~哈哈哈

1.jpg

 

 

翔很喜歡他的被被,幾乎一想到或能抱時一定抱著它

他現在是抱著他看廣告啦

說也奇怪,好像問到很多媽媽都說小子喜歡看廣告,但就只有廣告

而且也會模仿廣告的動作和台詞~怪

而且只要一有他們喜歡的廣告就能馬上放下手邊的事先看完表演完再繼續剛剛他們再做的事~好妙

2.jpg

 

 

順便介紹一下翔的床吧

3.jpg 

 

 

翔他一共有4條被被和6顆枕頭(被被一條他抱著,枕頭少標一顆,在2和5中間也有一顆@@)

4.jpg 

 

 

遠拍能很清楚發現,其實翔一個人睡的床快比我和他爸2人睡的床大了

而且計劃生完妹妹後要將翔的床升等為雙人床

所以就是一整片都是床啦~~~~

那乳膠墊就是放在床邊~以免翔拖他妹下床@@(好怕真的有這一天,所以先防範)

5.jpg 

 

 

吃完晚餐和洗完澡在睡前奶之前翔會小吃一下零食(垃圾食物啦)

不過會讓他喝水沖淡,媽媽我自己也愛吃,不讓小孩子吃太殘忍了

一直禁也不是辦法,他有自主權時也會想吃

我小時候時爸媽管的很嚴不給吃,但慾望是會一直累積的

等到自己有能力吃時會有段時間一直狂克

所以還是不要過度的節制,而是要教他要吃能不過不能吃太多

這樣還比一直盯著他來的好

6.jpg 

(很巧妙性的遮住第3點~哈哈)

 

 

翔和我是機車族,又是老話一句,窮的要命的我們只有一台車

而那台車是翔爸的代步車~所以我和翔只有小ㄅㄨㄅㄨ能騎

所以翔也清楚出門就是要帶安全帽和揹包包

7.jpg 

 

 

1.翔:帶好安全帽要出發囉~~~~~ go

2.翔:喔~~~我的媽阿~這一頂超重的看不到路了

8.jpg 

 

 

1.翔:算了,吊著好了等等載媽媽再讓媽媽戴這一頂

2.翔:還是戴我自己的比較剛剛好...恩恩,很好

9.jpg 

 

 

1.翔:下車要剛帽帽掛好

2.翔:叭叭叭~我是雙帽俠

10.jpg 

 

 

翔:喔!!!女人的包包真重阿,先掛著好了~脖子好酸阿

11.jpg 

 

 

翔:趁媽媽不注意時檢查一下到底裝啥東東阿~怎麼那麼重

如果是裝翔的糖糖就算了~~~~嘿嘿

12.jpg   

 

 

快滿2歲的小子現在說話表達的能力明顯進步不少

而且也盡量用地球語言和我對話

雖然還是外星語居多啦~ㄎㄎ

不過至少有心想學~媽媽我當然每天和他對話和拿單字卡教他

有朝一日他一定是妹妹的好小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