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早都會先看看翔的格子,雖然是要記錄小子的成長史啦

不過難免還是想看看人氣好不好..........不過每天能維持10-20人來觀看算不錯的了~哈哈哈

還是在雅虎時期人氣高一點~噗噗

原因也是我很懶的經營拉!!!!!純粹是PO小子的消息後就算了@@

沒想到今早一上格子,看到莫知名的人留言

原來是痞客的工作人員留的

主文就是喜歡翔的一篇文章,所以放上首頁

啥啥!!!!我有沒有看錯阿~首頁耶

翔上痞客首頁.jpg 

 上首頁的文章←請點我

 

 

其實不太想相信的另一原因就是

之前還比較認真寫的我~都沒上了

怎麼近1.2個月來忙其他事幾乎都沒寫的我

就因為良心過意不去PO的文,就這樣給他上了首頁@@

難道要懶一點比較有可能會上~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上過一次之後,貪心的我卻想著第2次何時會來

老實說,越來越沒動力的我想慢慢的放空

不過,為了老2牛妹也能上首頁,老娘我拼了

翔上過一次,說什麼也要讓妹妹也上一次才甘心

所以短期內應該還不會放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