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待不住了~再度帶他出來晃晃

這裡其實蠻大的,所以不怕沒地方跑,不過缺點就是小黑蚊很多~阿嗚

我被叮慘了

 

箭頭的指向是藝術家住的地方和展覽的地方

這次展的是草間彌生的圖

但不是我的最愛~所以也忘了拍

33.jpg 

 

小子玩起撿葉子的遊戲,都撿來我要我代拿

34.jpg

 

一開始很溫和,慢慢走慢慢撿

35.jpg

 

越玩越興奮

36.jpg

 

開始要暴走了

37.jpg

 

 

超激動,迅速的跑去撿,激動的拿給我,還要配合高昂的聲調

38.jpg 

 

第9桌,和妹妹玩了一下,一度想吃妹妹的米精

39.jpg 

 

 

3度出來拍照

40.jpg 

 

油桐花我想也沒這美@@

41.jpg

 

 

第10桌。這是剛學會走路的妹妹,翔帶領他一同撿葉子

42.jpg

 

又玩起剛剛的老把戲了@@

43.jpg

 

第11桌,因為有狗狗的關係,所以翔待的比較久

44.jpg 

 

發現狗狗很乖越走越過去,膽大的小子

45.jpg 

 

看到狗就很高興,會一直叫  "狗狗"  "狗狗"   還蠻標準的

46.jpg 

 

居然又當成自己的家一樣很乾脆的坐下來玩

47.jpg 

 

第12桌。看到哥哥玩球很不要臉的過去想要和哥哥一起玩傳接球

48.jpg 

 

剛開始只敢一旁的觀看,好不容易看到哥哥拿不好掉了出來

翔一步併3步衝過去幫哥哥撿球,也順利的拿到球@@

49.jpg 

 

原來這一桌是剛剛學走路妹妹的家人阿

50.jpg 

 

哥哥很大方喔!!!有大哥哥的風範和翔一起近距離玩傳球遊戲

51.jpg 52.jpg 

 

最後一桌啦!!!!!這是一大票的小朋友

翔看到那麼多大哥哥姐姐當然衝過去一起HAPPY

消失再人群裡了~要不是看到高人一等的翔爸,我還不知翔跑哪去了

53.jpg 

 

翔很高興的追著哥哥吹出來的泡泡,興奮的很

54.jpg 55.jpg 

 

 

玩的一整個下午,回程時翔很累的攤在爸爸的手臂裡,我們是坐張仔的車來低

56.jpg 

 

 

 

回家前切了我和心茹帶過去元樂的年輪蘋果

外觀好美喔!!!!包成富士蘋果的樣子

57.jpg 

 

 

整體的樣子

58.jpg 

 

 

剖開照

外圈是年輪麵皮體,接下來是蘋果,做裡面紅紅的是草莓果凍

59.jpg  

 

這一個是提拉米蘇的,大家一致覺得這比較好吃

但整體來說應該不會再買第2次啦~~~~一個349大洋不算便宜

而且口感也怪怪的~不是不好吃,是不習慣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