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心茹、張仔一同約去嫁到新竹的老郭家裡

第一次的造訪格外興奮,不知小倆口的窩長的如何~呵呵

不過好笑的事,玩一整天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覺

我居然沒拍她家長怎樣,也沒來個合照~阿嗚

話說我這一篇不就是為了老郭而寫的嗎!!!!

不過裡頭盡是我兒子的照片...........中毒了我@@

 

 

 

吃完中餐休息一下叫地頭蛇帶我們就近繞繞

離他們家最近的地方就是寶山水庫啦

1.jpg 

 

 

看不慣一直討抱的心如要翔下來讓他牽著走

呼!!!!出門有人帶翔真好~哈

2.jpg

 

水庫下不去只好拍一朝紀念一下....到此一遊

3.jpg

 

位於水庫邊的沙湖壢藝術村

它是一間湖畔咖啡簡餐館,也供藝術家居住找靈感的地方

所以裡面很大,也有許多藝術家在裡居住

更有不定期的藝術展

4.jpg

 

順著木樁路往下走

5.jpg

 

 

有分室外區和室內區

其實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應該是會選擇室外的

不過這一天熱爆了~大家紛分往室內的冷氣房躦

6.jpg

 

一進去翔就開始展開他的國民外交

我和翔爸說這小子以後要為他的參選之路而鋪路

以下有拍很多照片都是小子一桌一桌的找人聊天

好像跟他們很熟的樣子,而真的是每一桌,裡裡外外的都不放過

這是第一桌

7.jpg

 

 

室外一景

8.jpg 9.jpg 

 

 

坐不住的小子帶他到外面溜溜順便拍著照

話說現在才5個月的我和第一胎生翔的樣子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雖說懷的是女娃,怎麼腫成這樣

10.jpg 

 

還蠻喜歡這一張的~不過翔爸的眼睛是大敗筆

11.jpg 

 

翔越長大越來越像翔爸了

12.jpg 13.jpg 

 

雖然盡量給翔爸照顧,不過小子還是很依賴我

如果小妞也這樣我應該會逃家@@

15.jpg 

 

很可愛的腳踏車,車頭上的風車翔差點給人家弄壞,因為玩的太用力了@@快酸

16.jpg 

 

進來這一人的最低消是100元喔

所以我們點的是下午茶,要價2百多的樣子~我忘了

這一間的假日也提供下午茶從2點開始

共有3種餐點~蛋糕+任一飲料、鬆餅+任一飲料、薯條+任一飲料

23.jpg

 

我們3桌6個人共點3份午茶而已,因為才剛吃飽

17.jpg 

 

妙的是大家都點薯條,我會點是因為小子比較好拿

21.jpg

 

爸爸要餵他吃,不過一向喜歡自己來的他不要吃爸爸手上的,他要自己拿

22.jpg

 

翔很喜歡角落的裝飾品,因為有霓虹燈和麋鹿

18.jpg 

 

他一直很想拔起麋鹿來玩,不過被我制止很多次後就不會想要動它了~算乖了拉

19.jpg 

 

 

還是只會比1~哈哈

20.jpg    

 

 

第2桌的對談

24.jpg 

 

第3桌

25.jpg 

 

第4桌,其實有交流一下,不過來不及拍

26.jpg  

 

第5桌,沒人理他就匆匆走了

28.jpg 

 

第6桌,很多小朋友翔的最愛

29.jpg 

 

回到坐位上了~真的很忙,不過真正最忙的應該是我

拿一條他自己吃過的薯條要給心茹阿姨,還把腳翹高高要拖鞋子

30.jpg 

 

繼續他的行程,第7桌

31.jpg

 

第8桌

3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