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星期日一大早

還再被窩睡眼惺忪的翔翔就被翔媽挖醒(連他老爸也順便一同搖醒)

因為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帶翔翔去看過敏

而要去的那一間診所很有名,不早一點報到的話

往往都要等很久~排到睡著(是的,就是那麼誇張,屢試不爽)

好不容易早早出門犧牲假日賴床的時光搖搖晃晃的抵達後

才知道診所休診2天~阿嗚,怎麼辦!白來了

死心的全家人只好到隔壁的早餐店用餐

這一家早餐店也是每次來都必吃的喔

為什麼要必吃呢??

原因是太遠了又太好吃了

如果來不吃的話,下次又不知要等多久了就這麼簡單~哈哈

 

 

 

用餐隔壁桌的媽媽和小女孩一直在看可愛的翔翔

而翔翔也一直用甜死人不嘗命的笑容回應他們

而嚐到甜頭的隔壁桌也就一直勾引翔翔的注意

 

走向前要跟翔翔玩的小女孩,而翔翔也伸出友誼之手喔

翔翔:來來~姐姐來喔

 

剛開始小心翼翼摸著翔翔的小手,輕輕的騷癢(請注意我的措詞剛開始)

 

不一會兒,他那小姑娘居然給我玩開了,開始用扯的、拉的、打的、甩的

媽的咧~要不是他媽在旁邊,早就來個大力金鋼掌了

那還讓她一直在我面前放肆一直欺負我兒子

而俗仔的我也只敢笑笑的對妹妹說,要小力一點喔~bb會痛痛喔(還陪笑臉咧~)



不過看我兒子玩的那麼開心就算了


媽的哩!!這是怎樣,下一刻就給我一手捏我兒子的臉,一手比耶!!

耶給頭咧~~氣到差點來個佛山無影腳

踹的遠遠的~免得她在來凌池我兒子

兒阿~你也哭一哭~叫一叫,讓她知道你在不爽阿

怎麼那麼 "好秋行" 


 

臨走前的那女孩媽媽,也來湊熱鬧

作勢要抱我兒子的手勢,試看看是不是那麼的好人緣

果然,我兒子真的也讓陌生人抱

讓我不知該喜還是憂

不過看在在媽面前笑的那麼燦爛的寶貝就算了

 

OS.插一下小插曲

原本在飯桌前很乖的翔翔,現在也會翻桌了

只要送上來的早點,不馬上第一時間從他面前拿走

他的小手就會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手打在食物上  手一捏緊就拖走

BB真的長大囉~已經不是乖乖坐在媽媽腿上的小娃囉

 

 

 

 

 

 

你們看翔翔的位置多麼生意盎然阿~

那些小花花不僅有裝飾的功能

最重要的就是陪伴車程中無聊的翔翔

也順便鍛鍊手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