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皮蛋真的實在有夠皮

平常玩的時候皮也就算了,情有可原

不過連吃一頓也停不下來,這樣做對嗎

手甩,腳踢,手拉腳,腳踢瓶.........

反正餵多久他那小子就是能玩多久

躺在床上餵時用自己的手和腳把他壓住了

他居然會扭動身子,有時居然還給我鯉魚跳

不久前發明的新絕招--------夾夾樂

怎說呢~就是

雙手抓住我的手,腳夾住奶瓶用力的往上拔

這就是奶和嘴分離術

 

哇哩咧~吃一餐好像要跟他搏命一樣

整隻腳給我跨上來,還用力給我踢咧


你看~你看

他的腳開始再踹我的手了,看能不能把手給踹開

有沒有看見我的手越來越粗壯啦~快跟金鋼芭比一樣了我

因為要用力頂住不能失守阿,如果失守被踹開的那一剎那

他居然給我狂笑

直到我擺臭臉撇頭用力頂著後

他這小子也發現不對勁了,才會安份的好好喝~   

兒阿,你也讓媽快活一點

每次餵一餐就會讓我的手加速粗一吋~阿嗚

 

下一張(熱鍵:c)←←←好像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