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哥已經將近一個月白天沒包尿布了

對於戒掉他包尿布這一件事,我並沒有很強迫他

而是讓他習慣尿桶和了解自己尿尿的意義並自己主動會說尿尿後

才開始決定要幫他戒尿布

剛開始翔需要我們幫他脫褲子,但他的脫褲子並不是拉下來一點點

而是我們拉下一點後他就自己整件脫掉尿

一直到現在他會自己脫褲子尿尿~但有時還是會滴到自己的褲子而濕掉

漸漸的他知道要用手拉鳥鳥才不會弄濕褲子

這些演化都是在很平和的情況下完成

當然還是有忘了說要尿尿和玩過頭尿褲子的情況

不過都只是提醒他要記得說....沒有使眼色或指責

所以翔對於自己尿尿這檔事也就完全不畏懼它

而他自己也討厭包尿布,所以他才會那麼快的脫離尿布吧!!!!

現在的他2歲又5個月.....真正開始訓練他是這一個月的事

不過我從他2歲時就讓他習慣尿桶的存在

而現在的他更棒囉!!!!會自己到廁所拿小板凳上大馬桶尿尿了

 

 

試了一夜後!!!!嘿嘿嘿~沒偷尿尿

1.JPG

 

 

翔哥清楚的知道他白天不需包尿布了~所以每當晚上睡覺要包尿布時

幫他包尿布的阿爸就要跟他耗很久

翔不懂~他不是不用包尿布了嗎!!!為啥睡覺還是要包

所以為了讓翔更早真正脫離尿布童的行列

必須要採取更積極的應對措施了

 

褲子乾乾的

2.JPG

 

 

一直會喝睡前奶的他

為了讓他能在睡前再尿一次...所以提前泡給他喝

因此真正睡著的他有可能會尿個2.3次左右(他很搞尿..根本就是喝多少尿多少的)

不過訓練的期間的晚上還是有包著尿布

這樣也不過2天而已....翔白天的尿布都是乾的喔!!!

所以再他訓練的第3天我在坳不過他的情況下決定不讓他包了(真是沒事找事做的我!!!)

 

 

 

床也是乾的唷

3.JPG 

 

 

還是會擔心尿床的他要洗被單床單的我~夜晚還是一直起床關心一下

沒想到翔真的沒尿床耶!!!

而且一大早起床就請我幫他開門要去廁所尿尿

果真~一尿就是一大桶

好棒阿!!!!翔已經慢慢的會控制雞雞的肌肉了耶!!!

不是想到要尿就早已尿下去的他了

雖然只有測試第一天就有如此棒的成果

可見~翔哥真的要漸漸脫離尿布童的稱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