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8

幫娘家的爸爸補過生日,因為現在小小孩的數量實在太多

又加上爸爸體恤我們要養小孩

所以不要我們亂花錢在家自己煮一桌慶祝

 

 

噹噹!!!這是我和佑媽幫爸爸慶祝生日準備的好料

食材都是我揹著妹妹帶著翔翔去買的喔

再回娘家由我和佑媽、娘家媽媽一起烹煮的

不錯吧!!!!我能自己辦一桌了呢~~~哈哈哈哈哈

1.JPG

 

 

 

下午大家閒閒沒事到都會公園逛逛

那裡離娘家很近~所以是大家最常去的公園

雖說是公園~不過大到嚇死人....從沒整個逛完過

2.JPG

 

 

@@"棠到底是誰的妹妹阿

居然是佑推著走,翔自己一個人往前衝

3.JPG

 

 

翔的腳是薄腳掌,所以他把拖鞋給拖掉了...不然一直邊走邊掉

4.JPG

 

 

翔很喜歡吃香蕉,更愛芭蕉

嘴巴被芭蕉撐的有夠大~哈哈真可愛

5.JPG

 

 

每次來必走的行程之一---餵魚和烏龜吃飼料

 7.JPG

 

 

 每次來必走的行程之二--餵鴨鴨吃餅乾和麵包

8.JPG

 

 

 

 這些鴨子很聰明喔!!!牠們所在的湖泊很大

但哪邊有遊客就往哪邊遊~因為牠們知道游到哪就能吃到哪

9.JPG

 

 

 阿嬤怕兩個小傢伙會被鴨子叼走~所以在一旁緊盯著~哈哈

10.JPG

 

 

 還是站高一點比較保險

11.JPG

 

 

 

12.JPG

 

 

 翔:阿嬤,我還要餅乾餵鴨鴨吃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