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懶散的媽媽~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懶@@"真汗顏

所以小妹發展有點慢應該都怪我~哈哈

整天不是放任他自己發呆、吃手就是餵奶或睡覺

除非我有良心一點才會陪他看書或按摩金害

某日發呆的妹被我側拍了下來!!!最糟的是我拍完後就忙著自己上網整理照片

又放任他自己發呆了!!!發展慢怎麼能不怪我呢>"<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這是目前有點想要學翻滾的妹妹但依舊不順很"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