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禮拜阿妹就要邁向6個月大囉!!!!他的進度目前應該是和哥哥一樣

雖然會翻但懶的翻、雖然翻過去了但討厭趴

所以進度非常的緩慢~現在連滾動都不會

頂多就是原地翹屁股和旋轉

前幾天她發現了他的腳ㄚㄚ了,整天在他面前晃阿晃、抬阿抬的腳腳

阿妹終於發現到它的存在了

現在最愛抓著他的腳腳拉拉筋、活動筋骨

在不久應該會開始品嚐它美味的腳ㄚㄚ了吧真可愛

 

 

6.JPG

7.JPG

 

 

 

把阿妹放在地上讓他在比較硬的地方活動一下筋骨

沒想到他阿哥把好多條棉被拖到地上去說:媽媽我也要在這邊喝

1.JPG 

 

 

阿妹的脖子有給他夠軟Q吼!!!!居然坳成這付得性

2.JPG 

 

 

因為妹妹的關係,翔現在也很愛喝ㄋㄟㄋㄟ

從晚上回家到睡前除了吃飯外居然能喝2-3瓶的ㄋㄟㄋㄟ

而且每次都喝250CC左右@@"真是嚇死人

所以他的尿桶每晚都一大壺

3.JPG  5.JPG 

 

 

阿翔真的很小氣,只要他妹妹不小碰到他,他都會跟我說妹妹打我

不過有時阿妹出手的力道真的很痛

一把就抓起他哥哥的頭髮狂扯或狂抓狂捏....(我和老爺也每天糟毒手~真的他OOXX的痛)

難怪他阿哥那麼怕她~不過好在他阿哥只會跟我告狀,不敢欺負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