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很早之前就喜歡跟著我一起刷牙

翔他是個喜歡凡是都自己來不愛我插手的硬脾氣

所以就算牙刷的不好~或不想刷時..一點都勉強不了他----傷腦筋

算一算小傢伙好久沒刷睡前牙了.就算刷好他也有喝睡前奶的習慣.所以有刷等於沒刷

為了讓小傢伙更愛刷牙.去賣場買了一支超可愛的牙刷----皮卡丘

可惜沒有Dora或海棉寶寶的.不然他應該會更愛.

 

 

自己來的刷牙時況(已經刷很久了..剪一小斷)

等翔刷膩時.會換我幫他再刷一次

 

 

這小饅頭是翔爸和翔的宵夜..小小的一顆很方便

8.JPG

 

翔:YA!!!!真好吃

7.JPG

 

 

翔:我要吃快一點,不然爸爸都是1.2口一個

6.JPG

 

 

翔:吃完宵夜要刷牙喔!!!!哇!!新牙刷耶~是皮卡丘的

1.JPG 

 

 

翔:恩~有牙膏了,漱口杯也準備好了~可以開始刷牙了

2.JPG 

 

 

翔: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媽媽說裡面也要刷刷喔!!!!

3.JPG 

 

 

翔:哈哈!!!!我又脫光光刷牙了~不然媽媽說我漱口時會把衣服弄溼~哈哈哈

5.JPG  

 

今晚翔牙刷的特別久,久到我懶的在廁所裡陪他@@"

不曉得新牙刷的魅力能維持多久~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