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口水這檔事也是大哥沒做過的事,比起哥哥的妹妹真是幸福多了

因為妹妹是第2胎啦,所以照顧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所以並不是我特別的愛妹妹喔!!!

如果說要偏心的話,我覺得我有愛哥哥多一點點

有點是想要補償他啦^^

 

 

 

 

 哞小妹:哈哈哈真高興,再不久就能開葷囉!!!

不過人家現在就想把前面那一串給克掉@@

1.jpg 

 

 

我:來!!妹妹,收一下口水囉

小妹:再來幾口、再來幾口啦

2.jpg

 

 

 

小妹:等等,這鹹豬手是誰的阿????

3.jpg

 

 

 

大哥:哈哈哈~妹妹別這樣麻,媽媽說你還不能吃餅乾,哥哥來幫你吃啦~幫妳捏捏手指乖喔!!!!!^^

4.jpg

 

 

 

大哥:哇!!!!真好吃耶,這一串掛我這比較實際一點

小妹:可惡

5.jpg  

 

 

 

大哥:嘿嘿嘿~讚啦

7.jpg 

 

 

 

大哥:YA

6.jpg

 

 

 可憐的小妹只有掛一下下讓我拍2.3張照片後就被大哥給搶走了

而且還是回到家脫好外衣來不及穿睡衣時搶走的

可見他有多急、有多愛

妹妹4個月囉!!!!收口水時有讓他碰一下下,反應還不錯耶

感覺她還想要多來幾口,見好就收~呼!!!怕等等不給我吸ㄋㄟㄋㄟ就糟了

妹妹阿!!!再忍2個月就開葷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