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快一個月的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

不僅相機懶的拿,連電腦也少少接近,msn也乾脆不上了@@

最近更有一個壞念頭,就是連網誌也停版算了(真懶的寫)

要不是前些日子我阿娘說他上網看孫的照片怎麼都沒再更新了也沒補寫

還真的就想要給它就這樣忘了吧!!!!!!!

在這樣下去我看又要與世隔絕了  我還真的懶到底了我= ="

 

 

 

快4個月的哞小妹傳承他阿哥的腳步依舊還是不會翻+討厭趴

能趴個2.3分鐘就偷笑了

當初他阿哥是5個多月時才會翻,不過沒想到11個月就會走,11個半月會跑

阿妹你可就要多多爬喔!!!不要那麼快就操翻你阿娘@@"

1.jpg 

難得拍到他趴時的笑容

 

 

阿妹他也愛對著鏡子裡的他笑咪咪喔!!!有時也和自己對話

3.jpg

 

 

 

現在更能透過鏡子尋找到媽媽了呢^^

2.jpg

 

 

阿妹和小時候的阿哥最大的不同就是那愛笑的臉龐

阿哥之前是酷酷哥~一點笑容都不給

不像阿妹愛笑愛吐舌又愛流口水@@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