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不是很冷就是很熱

對~真的有夠熱,昨晚小妹一直不睡覺唉唉叫

索性將她換短袖的包屁衣後就馬上睡著了@@,現在才2月天耶

早上就乾脆一直讓她穿夏天的包屁衣了,因為室溫居然也有27度~天阿!!!根本就是夏天

ps.那是阿哥6個月大夏天時穿的,那時哥哥穿的時候是啷啷的

不過阿妹差點快給它穿不下去@@

 

 

哞小妹:吼~!有夠熱,趁媽媽換尿布時透透氣~呼!!!涼快

我:阿妹阿~你真的越來越像米其林了妳

1.jpg 

 

 

哞小妹:咂咂咂~有夠好吃的棒棒手~哈哈

(小妹好怪,她是不吃奶嘴一族的,不過一直吃手手也不好~傷腦筋)

2.jpg

 

哞小妹:哈哈哈~讚讚讚,光屁屁更讚

3.jpg

哞小妹:看看我引以為傲的手手~這是阿哥想要都要不到的呢~哈哈阿

4.jpg

 

哞小妹:媽媽說我好懶,都只翻一半就躺著吸手手了,

媽媽真呆~我快一點會翻的話她只會更累~呆

5.jpg

哞小妹:阿嬤說、爸爸說、媽媽說、眾阿姨說.........我的腿嚇死人~哈哈阿!!!!這是福氣

6.jpg 

哞小妹:恩!!!!今天真是棒棒的一天,不過聽說又要變天了^%$$^&(&**(%#w真討厭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