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a的員工旅遊是前往大坑的三和弦

由於天氣過冷,所以只好留我和妹妹在家,由baba帶小子玩樂去!!!!!嗚嗚嗚~

什麼鳥爛天氣阿,偏偏都選假日發威,好久沒拍哥哥的照片了~這次是由baba帶出門

又不用期待今天的照片了~阿嗚

 

以下是出自baba之手的簡易玩樂照片

 

 

不怕生的翔據baba說他們部門的員工全都抱過一輪玩過好幾回合

一進門就先被人抱走了@@"

因為只有翔爸是有小孩的,所以大家都玩翔~不,應該是被翔操

1.jpg 2.jpg 3.jpg

 

 

 

翔爸說,翔一整天食慾很好,而且是爆好

麵吃了2碗,還吃了很多壽司、水果、餅乾、零食....等

還真是不敢相信小鳥胃的翔會吃那麼多東西

baba還說當天的翔是用筷子自己吃喔~而且是左右開攻

哈哈!!!!我離幸福的日子又往前邁一小步了

4.jpg 5.jpg

6.jpg 7.jpg 

 

 

 

這是唯一不讓翔抱的姐姐

他真的是姐姐~而且是很年輕的姐姐,據翔爸說是77年次的~

我的天兒阿!!!好嫩的年紀阿~

這姐姐一直要抱翔,但只要她一接近翔就大叫快速衝走

直到快回家時才突然接受他@@"真是對不起他了

翔一直有個怪癖!!他只給男生抱

但當天不知為啥也給女生抱,就唯獨他不肯給~

8.jpg 9.jpg 

 

 

回家前在耍個帥一下吧!!!

10.jpg 

 

 

翔爸和翔從早上9點就出門,一直到晚上5.6點才到家

但照片卻只有一點點少的可憐

就連三和弦長怎麼樣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翔爸還大言不慚的說:妳在我們出門前時的耳提面命我都有聽進去說

不覺得我拍的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