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翔的第2個聖誕節喔!!!小子似懂非懂的

只知看到賣場、街上的聖誕老人會說聖誕老公公

不過其含意應該還不太知,還是晚一點讓他知道好了~免得吵要禮物哈哈

去年的聖誕節帶小子去市政府玩樂去,不過今天因為妹妹的關係而作罷

但為了彌補小子,所以晚上就由mama我帶出門玩樂一下

讓小子體驗熱鬧的氣氛及寒冷的天氣~

 

 

離我家最近的新光繞繞吧!!!因為妹妹現在是黏人精

如果baba按奈不住一通電話我就要隨即趕回家去

所以小子!!快祈禱你妹不會打斷你和mama短暫的快樂時光

 

 

只要能出門,小子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1.jpg 

 

 

補拍上次沒拍到的球體全貌

2.jpg

 

 

 

手上還拿著餅乾!!!不過一出門就忘了要吃了

3.jpg

 

 

 

小子的禮物就用貴松松的冰淇淋代替吧!!!!哈哈~真省

4.jpg

 

 

 

吃的真津津有味~不過在外小子很重形象

5.jpg 6.jpg 

 

 

小傢伙很喜歡自己走手扶梯,不過上梯和下梯還是必須由我牽著

邊吃冰邊逛百貨..............痞子逛大街

7.jpg 

 

 

 

LV也映映聖誕的氣氛

8.jpg 

 

 

 

新光後門的藝術品,猜的出大概是哪個藝術家之手

沒猜錯應該是我曾經跟過的老闆------洪易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