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哥翔可說是完全接受他妹妹囉

雖然很不甘心,不過他會要我先照顧哭泣的妹妹

但媽媽抱妹妹的樣子他都看在眼裡

 

 

有一回我正抱妹妹搖搖時,他要求爸爸也搖搖

1.jpg 

 

 

爸爸笑著說我抱著一個"老嬰"(台語)

2.jpg

 

 

翔:爸爸辛苦囉!!!幫爸爸搥槌槌

爸爸:你也知道喔!!那麼大一隻還要人搖搖搖

3.jpg

 

真的要好好謝謝翔大哥

通常都是我一個人顧妹妹和翔2個人

如果翔還一直進不了狀況的話,其實真的很累

曾經累到一直大聲飆翔大哥

其實知道這樣不對,不過就是忍不住

很感謝翔哥哥能體量媽媽有時真的分身乏術

媽媽我又更愛翔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