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可憐了,所以此篇先置頂,不然太多人反應好久沒看到翔了~(@@我自己說的啦)

 

補9/6的照片

真是太糟糕啦,之前因為一堆事加肚子越大就越來越懶

真的越來越少幫翔拍照了,距離上次幫他拍照居然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真的是太誇張啦!!!!!!!!!!!!!!!!!!!!!!!!!!!!

其實原本也應該沒這一些照片的,直到翔玩水玩到一半才想不然來拍拍也好@@"

今天佑也有回來一起和翔玩,不過就是不知為啥我和佑媽就是沒拿相機出來

連翔爸的店我都懶的去拍!!!!!!!納耶阿咧

 

 

 

翔:媽媽,你終於想到要幫翔拍照了吼!!!!妳真的好懶喔

我:.......................(無言以對)

1.jpg 

 

 

 

翔:來吧!!!!幫我拍一張我的招牌動作~~~~YA!!!!

我:.....................,翔~你爽到翻白眼了

2.jpg

 

 

 

翔:好了,你繼續忙妳的吧,我要來幫球球洗澡了

我:是是是~媽媽會幫你拍美美的 帥帥的照片

3.jpg

 

 

 

 

翔:嘩~~~~~~~~~~~~~

我:翔!!!你怎麼長的越來越像你爸啦@@

翔:是和爸爸一樣高又帥嗎!!!

我:不~~~是和你爸一樣排骨精

翔:............................

4.jpg

 

 

 

 

翔:懶的理妳,繼續洗我的球球

我:懶的理你,繼續拍我自己的

5.jpg 

 

 

 

(謎之音) 翔真的長的好標緻喔

話說昨晚就是9/8號,住在隔壁棟的阿婆聽到翔阿嬤叫翔翔跑慢一點之後的反應

阿婆:拎那吼紮玻(男生)耶名(台語)

翔阿嬤:???溫孫係紮玻(男生)耶阿!!!!(台語)

雖然已習以為常翔常被人誤以為是女娃,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

6.jpg 

 

 

 

翔:沒辦法,我就長的那麼漂亮阿..........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說帥吧,漂亮不是用在你身上@@"

7.jpg 

 

 

 

翔:討厭..................

我:...............你欠扁唷!!!

8.jpg 

 

 

 

翔:水快沒了~再來放一點吧

我:不理你了,老娘我又拍膩了,等你妹出來再來拍吧,我要封相機了

翔:...................

9.jpg 

 

 

先這樣啦~等翔妹妹出世後才應該會再開封吧

因為先前真的拍的太猛了~導致現在都沒衝勁,

題材都一直重覆也拍膩了

再來就要已兄妹倆為主啦!!!!!!這樣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