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 我和翔睡到很晚,近10點。因為6點多翔就起來喝了ㄋㄟㄋㄟ,喝完母女兩繼續睡。

突有鈴聲吵醒我和翔的美夢,原來是佑媽帶佑逛科博館,問我要不要同行

好佳在佑媽有問我,不然今天的行程除了下午的爬行比賽外,應該都在家了吧


 

佑媽等我和翔時先行逛了半圈的恐龍那一館(忘了是什館)

 

 

等我和翔到時就先殺到MM吃中餐

 

 

翔被翔媽壓著喝ㄋㄟㄋㄟ,看似很乖其實不然

約喝3.40CC就跳了起來跟翔媽對抗,怎麼壓也壓不下去

因為人太多,桌上太多薯條被他瞧見

 

 

佑很乖喔~吃完一大碗的粥,而且用很快的速度吃完的

 

一派悠閒的玩著佑媽的包包

 

 

===================================================

 

中庭先和大像照一張吧!!!太吸引翔了~怎樣都不看鏡頭

 

在和莫名的立偶拍一張。翔好奇一直看著他

 

佑是被它嚇到

 

吃完先逛恐龍那一館吧


 

 

佑對恐龍很有興趣,一直比著恐龍發出"哼哼"的聲音,看到狼會發出"阿烏"的聲音,真的好棒喔!!

相對的翔沒啥反應,只是一直盯著看

 

 

目不轉睛一直盯著

 

佑睡著了,佑媽說這是佑第一次趴在佑媽身上睡。可見有多累

因為為了配合翔,所以被迫看了恐龍2次

第一次時非常的興奮,不過第2次顯的興致缺缺

 

 

 

 

 

翔正雞婆的操縱著顯微鏡搖桿,整個都趴上去了,還雙手雙腳並用咧!!!

不過沒讓他玩很久,只是讓他體驗一下而已。

翔不是沒家教的小孩,翔媽也會教的唷!!!!

 

 

再科博館並沒有待很久,因為下午翔要參加爬行比賽

也因為其他館並不適合月齡太小的BB進入,所以看完恐龍那一館後就回家了

而原本想要在館外的公園拍照,但因是近2點,

太陽大的不像話,紫外線也相當恐怖之下就作霸囉!!!!

 

科博館離翔家並不遠,希望自從這次之後能多常帶他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