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8/31的文章,再不PO就要沒動力啦

 

原本是要拿著里民回饋券去火炎山玩的,不過因為鄰居也想一同前往

又覺得火炎山很熱,所以提議去谷關玩水

天阿里民回饋券已經延了一個多月了還沒使用到

 

不過,天不從人願阿,谷關在一連串的天災後已面目全非

根本找不到能玩水的地方,所以一票人只好往隔壁的八仙山遊林囉

 

 

娘家和鄰居3家霸佔的整個八仙山的小路

 

走太慢落單的阿妹阿是誰呢!!!

Ans.是我家老娘啦!!!剪了利落的頭髮裝年輕

 

 

喜歡翔的舅舅自告奮勇的要推翔翔,好心想要拉開罩子

不過卻夾傷翔的手     沒結婚果然不能相信

 

 

 

 

到了一處名望角亭的涼亭小憩,真的太熱了

一群人又霸佔了小涼亭

 

門神車佔據門口,今天兩傢伙最大

 

 

佑佑通常都只給佑媽抱的,不過我因為和佑出門太多次了,也常餵他

所以他勉強能接受我

 

不過奇妙的事發生了,今天的佑居然能短時暫的讓其他人抱

讓佑媽有空閒休息一下~佑長大了

 

 

還是我最輕鬆啦

不時都有人自告奮勇把翔接走,翔媽我真是輕鬆涼快

幾乎一整天我都找不到兒子

 

佑不喜歡給阿公抱,不知為啥

所以阿公很喜歡把翔抱走~一解不能抱的憂愁

 

阿公也很會哄小孩,翔翔喜歡被阿公拋高高

 

 

佑很厲害唷!!!會自己動手拿桶子裡的餅乾自己吃囉

之前沒佑媽餵還不吃呢!!

佑佑的兩個天敵  "阿公"   "翔翔"

居然都落入他們兩的手裡,害佑佑想跑也跑不了,佑媽不理

因為有人抱佑他高興的在一旁涼快

走走走~散步去囉

來這就是要散散步吸吸自然的芬多精

哈哈~翔當然還是被接走囉!!!所以翔媽當然也要去走走

雖然才被拔拔這樣背過2.3次,不過翔一點都不怕喔,還樂的咧

被他發現麻麻再拍他了~卡吱

好險有阿公背著走,不然我的臉一定綠掉

走了一圈回來看到佑又再看書了

阿姨當然要教育一下,把他的本子拿走了

出來玩當然要好好的玩阿~看啥書

佑和佑媽沒去走,因為佑不給任何人抱,佑媽怕手會斷掉,所以就留在亭子裡休息啦






姐妹拍一張

 

母女也要來一張(都是眼鏡族的)

 

自從結婚有自己的家庭後和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好

因為會想了麻






離開第2停車場上的林子後前往第1停車場的玩水處

 

 

翔翔先讓阿伯抱下去,因為前往溪水處離地面有一大落差

很抖、很滑都是沙

所以讓腳力很好的鄰居阿伯先行抱下去

是自然的溪水喔,冰的很

翔翔剛下水時也嚇一跳,真的非常冰,冰到連大人也受不了

所以只讓小傢伙泡腳泡手

 

 

佑不喜歡給阿公抱,所以又哭了

 

 

佑媽就陪佑在旁邊淺適一下,讓他習慣

舒服的連大姆指都翹了起來

 

 

 

看佑的樣子就知這次的玩水非常的滿意

 

回到家時天色已晚,還溜去和家人鄰居吃晚飯

因為翔媽的手機壞了也懶的修懶的辦(被人找不到的感覺真好)

翔拔下班一直等不到人回來著急的打佑媽的電話

不過玩瘋了~誰理電話阿

 

翔媽家很愛玩喔!!!幾乎1.2禮拜都要往外跑

1.2個月都要外宿~翔和佑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