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夏天到啦~應各位的要求,將小子變髮了

也因為他頭髮太長每每都被叫阿妹阿~

為了不讓他性別錯亂,所以卡擦

 

 

翔:別打擾我吃東西的興致喔,安靜一點拍

1.jpg 

 

 

翔:換一下姿勢讓你拍清楚一點

2.jpg

 

 

翔:造型師說這角度比較帥

3.jpg

 

 

翔:你看有沒有阿~非常的有層次感吧

4.jpg

 

 

翔:雖然變帥了,但我還是能擺出阿妹的表情喔

媽媽說我能去當演員了

5.jpg

 

 

翔:剛剛的側邊和這一邊比較不一樣~造型師果然有練過@@

6.jpg

 

 

翔:戶外照來一張陽光充足的,有沒有更帥氣阿

如果這樣再叫我阿妹阿~我也認了

7.jpg 

 

 

迷迷之音:原本就有夠皮的翔,不知為什麼自從剪完後那個臉看起來又更皮8.jpg 

 

 

翔:來看我溜滑梯的英姿喔..................

9.jpg 

 

 

翔:帥氣的男人~人人愛喔

10.jpg 

 

 

再來回顧一下變髮前的翔吧,暫時走入歷史了

會不會再回來誰也不敢預測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