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奶球媽說今天他們也會去看梧桐花~也聽他說他塞爆了

我們沒他一家的毅力

所以我們是在三義外的梧桐步道賞花

一點都不能跟旅客人擠人

其實會想到這是因為看到路邊很多人停車下來

就想應該有好東西~也看到遠處有很多梧桐花

就這樣很隨意的更換地點了

 

 

原本小子想讓我抱,不過阿嬤和阿公緊緊抓著他跟著走

沒想到他也乖乖的跟著走

11.jpg 12.jpg

 

 

小子只要出門玩,不讓他吃東西,他都很高興

翔:哇哇~~狗狗~汪汪

13.jpg

 

 

 

進入了梧桐花步道~

你媽媽卡好咧~怎麼和想像中的不一樣阿....花咧~花咧

14.jpg

 

 

 

好慘阿~只能拍地上的,樹上的都太遠拍不到

15.jpg

 

 

 

讓小子認識梧桐花,花很香小子聞的很開心

16.jpg

 

 

 

很38,我想應該是每個無聊的媽媽都會幹的事

回到家翔爸又看到翔頭上又被插花~生氣的說

幹麻無聊又幫他裝女生阿

我趕快說是他阿嬤插的不關我的事喔

翔爸不敢說話就輕輕的帶過去了

哈哈哈~是我插的啦...............呼...

17.jpg 

 

 

遠處的梧桐花~只能遠觀不得褻玩焉~~~嗚嗚

18.jpg 

 

 

 

真慘!!!!!都掉在泥濘裡

19.jpg 

 

 

 

走了一大段路到盡頭時老爸要我們在原處休息,

他自己繞回去開車@@話說還蠻遠的說

不過一個皮小孩+孕婦+路很顛簸=老爸自己走比較快

20.jpg 

 

 

想要把飲料學阿嬤倒在蓋裡的皮小孩

不過他萬萬沒想到

1.倒不出來

2.杯和蓋你濃我濃

21.jpg 

 

 

 

小子發現地上有很多螞蟻

看到螞蟻辛苦走路沒水喝,小子居然有惻隱之心分一些給螞蟻

22.jpg 

 

 

 

回程時我們還到鯉魚潭看看

不過小子剛好睡在我身上就不便下車了

原本是想要開小山路去勝興火車站吃客家料理的

不過還事一樣大塞車~殘念

話說回來,有一個馬路通的阿爸真好,到哪都暢行無阻

最後我們是到忘了哪裡的哪裡吃有名的客家菜

有名到原本店面不夠坐又買一間透天的疏通客源

但皮小孩是不愛吃的小孩,所以老娘我也沒得安心的吃

只好隨便吃吃就帶他到對面的小7

奶奶的咧~原來是他早就看到小7而不安份

因此為了忙皮小孩~連豍骯照片也沒得拍~嗚

 

 

翔:嗯嗯~好好喝的多多喔~客家菜有啥好吃的阿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