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感動了 一起洗眼睛吧




【溫馨影片】How much can love be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爸爸說好。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爸爸又說好。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 四公里、腳踏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以上故事看起來很簡單,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影片,你將會了解愛的偉大!




 
 
 
 
 
看完後真的覺得很鼻酸
 
 
我用感動的淚水向這位父親致意,也分享給大家
 
 
 
我的媽阿~我是愛哭鬼還是怎樣
一撥放眼淚馬上就止不住一直狂瀉 
看了影片再回想前文
才驚覺是父親帶著兒子完成這一項創舉
哇~~~~~~~~~~~~~~不說了~眼淚一直猛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