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多元智慧館--丞博文化http://www.littlebear.com.tw/

昨天的我,第2次又讓推銷小bb的業務登門了

我很不喜歡讓業務登門拜訪

原因是他們很會講,而我的耳根子又很軟

很容易被拉著走,所以我是業務愛的那一型

結婚前,我的擋門神是佑媽(我妹)

結婚後,我的擋門神自然的成為翔爸

昨天,小熊的2個業務拿了琳瑯滿目的教材來到我家讓我兒子學著用

另一業務就專攻我,一邊顧一個比較不會勞高

說真的,它的東西真的好用,翔也學的很起勁

業務代表也拿了許多購買家庭的照片讓我看

我的心真的是癢癢的,又加上翔爸在途中突然回來

自然的加入我的行列旁聽,以免我又衝動馬上簽字

 

 

以下是翔翔使用中的情形

手拿著音樂棒,隨著音樂跳起舞來,這是以往翔翔不會有的表現喔

前段跳更久,忘了錄

 

 

翔手上的神奇筆真的好神奇喔

在小熊的所有教具中,只要筆點一下就會發出真人聲音和那樣東西的叫聲

例如:點一下狗的任一處它就會說:狗

            點狗的嘴巴它就會:汪汪汪

筆的功能有中、英、句子、mp3、聲音的模式

所以這小子從頭一直拿著筆點來點去,不肯放手

也是因為這一點差點讓我不顧金額給他敗下去

不過,不是一筆小數目,以我3級貧戶來說,卻實是大大的壓力

雖然他說能3年免利分款繳,但3年耶,我寧願拿來買房子

 

早上一來爬一下文,發現很多家庭也有買,評價有好有壞

好的就不用說了,壞的就是

1.沒有每天落實陪他20分鐘操作

2.小子沒定性,嘗鮮一下就不玩了

3.教具一大片,沒那麼多地方放

4.坐不住,屬活潑形

 

以上,我想我還是算了,我家小、小子超好動,我怕我拜了近20萬的東西會成雜物

我看我還是自己做磁鐵來陪他玩比較實際

在此証明,我還是理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