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50壽了,做子女的理當要辦大一點

我們家也算走傳統習俗,所以6樣禮不能少

豬腳麵線、石頭、紅標米酒、衣服、紅包、蛋糕..是我們準備的6樣

在出發去餐廳前,媽媽先象徵性的吃一下豬腳麵線

下面那一顆是不是很閃阿----阿阿阿,閃到我的眼啦

 

 

 

 

 

 

辦的餐廳是在沙鹿頗有名氣的福宴樓

也是我和妹妹婚宴的地方,不過他重新搬家

變的又大又漂亮,怎麼不在我們結婚時就搬好阿

唯一不變的就是它的菜依舊有夠好吃

這次有拍照啦,不要又說沒圖沒真像囉,

為了讓我專心拍照,跟我坐主桌的親戚可是先忍住口水阿

 

 

1. 

→好吃到翔翔吃了一整捲麵線

 

 

 

 

2.

→我唯一有吃的就是小小碗的龍蝦沙拉,我的媽阿,有夠好吃

實在是有夠彈牙

 

 

 

 

3.

→ㄟ~為了顧翔,沒吃

 

 

 

 

4.

→我的媽阿,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喝過的湯品

也是這一輩子喝過最好喝的湯,連翔爸也喝了好幾碗說好喝

 

 

 

 

5.

→ㄟ,只能說抱歉了,本人我是不吃蝦蟹類的,會過敏

 

 

 

 

 

6.

→只能說美哩故啦,現煎的美妙口感果然不同凡響

酥酥嫩嫩的,真想再來一支

 

 

 

 

7.


不得不隆重介紹這一道了,正確的名字忘了

不過聽爸爸說這一道要事先訂,不然前2.3天講都吃不到

這可是用獨家秘方慢火敦煮8小時的間極品

所以一上桌,大家馬上手不停的克掉,深怕慢一點吃不到

我也用了一大塊來吃,不過全近翔的肚裡,等我想吃時

沒有啦~~~~連渣渣也沒有啦

 

 

 

 

 

8.

吃到這也飽了、撐了,又加上我又不吃蝦,所以自己想啦

不過一定好吃的啦,現場看這蝦真是又大又肥美

我已經挑一隻最小隻的特寫了,居然還爆格,可見有多美味

 

後面還有2道甜品-----起司蛋糕和甜芋西米露

不過後面很忙很亂又要吃蛋糕,所以就忘了拍也忘了吃

 

 

 

 

 

當爸媽的就是這樣啦,解決了小人,讓他吃爽了,又要來吵你

 

 

 

 

 

小阿姨和大舅小舅一起敬媽媽酒,阿姨說了一小段感性的話

讓愛哭的媽媽又哭了

 

 

 

 

 

唱生日歌,切蛋糕囉

 

 

 

 

爸媽的感情真的很好

從小就看到爸爸很疼媽媽和讓媽媽

幾乎都以媽媽為中心,因為爸爸不捨媽媽陪他一起吃苦

所以經濟比較寬裕後,只要是媽媽要吃什麼、去哪玩、想買什麼...

爸爸幾乎都會照辦,也會不時來個小浪漫

安排好所有行程帶媽媽去玩,生日、節慶、紀念日買媽媽想要的東西

真的讓我們好羨慕喔

別的不羨慕,最羨慕爸爸總是會帶媽媽去玩,不管是國內外

爸爸也是玩咖,所以玩的過程中都很好、很充實、也很high(爸爸很會帶動氣氛)


 

 

 

 

很想要拍翔帶帽子的英姿,失敗




 

 

 

剩下弟弟沒伴了,不然會更完整(除了我,其他的人照都是模糊的)

 

 


 

 

大團體照少了3個人

1.在天國的阿公

2.小阿姨的大女兒---要工作

3.大舅的大女兒---要工作


老公太高了,衝出格外,好險我有穿高跟鞋,不然準被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