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犯了全天下父母都會犯的錯←這是成龍超超經典的推托說法,真的好用

 

 

生一個小孩的錯就是會把所有的愛都給他

而我是個只要是不危險的情況下都盡量滿足他的爛好人媽媽

所以自以為事的以為他愛電動搖搖車

所以囉!!!所到處有的話都會讓他玩上一回,也僅一回

 

 

慢慢的,這小子只要看到電動車就會手指個它要上去坐

起初只讓他坐好玩不投幣,其實他自己也玩的開心

不過做父母的就是手賤(非要牽拖所有父母),就愛他更開心一點的自以為事投了幣

好啦!!!!這下可好啦,這小子吃幾次甜頭後也聰明起來了

如果坐到不會動的搖搖車,就自己開心的動了起來再看看你一眼

如果我們還是不為所動他就再自己跳阿跳,也不哭不鬧

爸媽看到他的表現那麼好,就手賤的像著魔一樣打開零錢包拿出10元往洞口投下

而坐完一次停後,他居然也知手指投幣洞口做出要投幣的動作

是怎樣,要我給他自己投是嗎!!!!?????

 

 

 

 

 

阿嗚!!!!!會有人像我一樣嗎!!!!跳出來自首一下讓我安慰一下好嗎

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吧@@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