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職棒喔,而第一次就是看總冠軍賽

而且又是我愛的兄弟象啦!!!

其實還沒跟翔爸在一起前,我是不看棒球的

不過長期耳濡目染下,也變得很熱衷

一跑就跑到台南的統一主場

不過還是跟我最愛的兄弟車合拍啦

 

 

中午一點多我們就進場了,因為只買到外野的關係

要早一點進場搶好位置,順便看看球員練球的英姿

不過好險有買帽子進場,不然就快要被曬成人乾了@@

 

 

 

今天的主投---廖于誠。練球的樣子是不是很帥阿

他也是兄弟唯一的右肩側投喔

 

 

 

其他的投手練習,很想拍打擊者,不過他們的活動範圍都是在內野---殘念

投手群:麥特、曾家敏、莊偉全、丹尼、小林、葉永捷、曹大帥、王勁力

中間的是老大中入伸....居然還用棒頂著,果然老

 

 

 

一進台南球場就看到統一的拉拉隊長-----標哥,很賣力的主持現場活動

而我們當然是和兄弟的拉拉明星隊員合拍啦,他的主要位置是

打大鼓、吹小喇叭、吶喊等.....一場下來應該會破聲,真的很賣力

 

 

 

 

平常打例行賽時外野都只有幾隻小貓,內野也不太可能坐滿

不過總冠軍就是不一樣,連外野都擠到很多人都沒位置坐

會那麼多人是因為打總冠軍是職棒元年的2支最老的隊伍打進

因此累積下來的球迷也是最多的唷!!!不過還是兄弟象最多啦~~~哈哈

 

 

 

太陽漸漸西下,比賽也將開始

一開始一定要發揮應有的氣勢----因此啦啦隊一開始就搖旗吶喊囉


 

 

現場看和看電視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都拉長脖子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啦啦棒從開幕敲到落幕

真的很熱、很樂.......

 

 

全身濕答答的我看的很興奮也很緊張

心情會隨著球數而起伏,吶喊也會隨著比賽的張力而越喊越大聲

大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為自己支持的隊伍不顧美醜撕裂大嘴大聲隨著啦啦隊喊叫

 

 

隨著比賽漸漸尾聲、漸漸拉開比數,各隊的大旗也一直拉開

為支持的球隊助陣

很高興的是第一次進場看球賽的我就看到兄弟拿下勝力

真的很興奮,差點就在球場上親了翔爸

不過朋友在旁邊   不好意思啦~~~忍著


 



小弟弟就坐在我們的旁邊和爸媽一起進場的喔

原以為小小年紀的他會被大停斷的吶喊聲、鳴笛聲、喇叭聲、打鼓聲嚇到哇哇叫

不過.....小小帥哥卻不為所動整場也很high

 

 


散場後大家都衝到球員車去看車上的球員,也好巧看到恰恰的爸爸

從小都沒拍過明星照的我、也不追星的我

居然會狂拍球員和球員的爸爸拍照@@"   不 知是哪來的熱情










Video: 19年總冠軍

 

Video: 19年總冠軍--爆滿的觀眾

 

 

真的很妙,每跳轉運舞都會開始輸球,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原本是55波的比賽,沒想到中場跳完候兄弟就越打越順手

統一就一直不段狀況連連....當然最後就由兄弟拿下首勝

Video: 19年總冠軍--open將轉轉轉

 

Video: 19年總冠軍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