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翔翔又一新力作,而我也差點要暈了

不過,不想厄殺他的學習能力

還是忍著要善後的脾氣,讓他盡情的成長~~~~阿嗚嗚嗚

 

晚間,翔翔稀飯約吃了2/3碗後就酸了(是蠻多的了,飯碗)

而我也不經意的將碗放在櫃子上,粗線條的出房門做點小事

回房門後,看見翔翔背對著房門坐(做壞事還知要背著)

平常的翔是安靜不了一分鐘的,怎麼會如此的乖坐在剛剛吃飯的附近呢??

悄悄的走進看,映入眼簾的景象讓我差點跌倒+昏倒

(翔坐的位置靠近櫃子,因此我是硬擠進他與櫃子間拍攝兼教他.....待會揭曉,

因此拍出來的粒子有點粗)

 

 

分不清哪一邊才是入口處,一會用柄挖,一會用勺挖,反正都有吃到

 

 

很努力的想將湯匙放進碗裡挖起粥進到自己的嘴裡,很認真

 

 

 

乾脆手也進去輔助,將粥放到湯匙裡

 

 

 


想想還是用手抓吃的比較快

 

 

 

眼神透露出高興的表情,終於能自己來(ㄑ~還差遠的咧)


 

 

 

多虧翔想要自己吃,所以將碗裡剩餘的粥都吃完了

一半是握住他的手,一半是他硬要自己來

不過有一半是實驗的失敗品,就掛在臉上、衣服上和地上

 

將他2次洗完澡、善後房間後,慣例的帶他出門散著步

出門散步時翔爸買了他想吃的零嘴後回家(跟小孩子一樣)

我依舊是整理房間,翔爸依舊玩弄著他的電腦,翔依舊是繼續搗蛋

當我回過神想到客廳陪翔玩時,映入眼簾的景象又差點讓我腦充血

 

 

 

 

是的,他將爸爸的零嘴自行拆封自行享用了起來

翔爸還特地將零食放在椅子擋住的地方,不過爸爸忘了

翔翔現在不僅會走、會爬,他還會搬動家俱

等發現時,餅乾已經快吃完了,哇咧哩!!!難怪那麼安靜

 

 

 

 

真聰明咧!!!不用人教還知要挖醬料一起享用比較好吃

左邊是用餅乾挖,右邊是用手指挖,2種吃法都好吃

好險這次衣服是乾淨的,再度3次進廁所

不過這次只有洗臉和手腳

 

連續的震撼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平常很皮很吵的翔,突然安靜時要特別注意

小傢伙越來越大真的要時時刻刻在一旁盯著 *注意阿~~我正在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