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離開自己的小窩,在外面睡也睡的很好喔

一點都不會認床呢!!從前晚的9點就一直睡到早上的5點多~還比在家裡好咧




 

 

外面的天還沒亮,家人也都還沒起床,吃飽的翔就在房間裡玩耍起來

很忙,一點也不無聊


 

 

這個房間很漂亮喔!!都是木質的地板唷!!

不過隨著我和妹妹出嫁後,弟弟移到3樓的房間

這漂亮的地方就淪為雜物區和小傢伙的用品區了



 

 

早上7點多和媽媽、翔翔一起散步買早餐

經過國小看到有人在跳土風舞,也放翔翔下去走走

沒想到居然大搖大擺的走進舞團的陣地裡,人家還要讓他咧---大牌的很

不過天殺的我居然沒帶相機

 

約上午10點多出發到鹿港晃晃,這也是翔翔第一次遊鹿港喔

既然要逛就給他逛大圈一點吧

我們的車先停在偏遠的龍山寺,摸乳巷附近

在一路散步到熱鬧的奉天宮,路程約20-30分鐘左右

不過實在是太熱了~差點熱昏在路上

 

 in龍山寺


 

 

不習慣穿鞋鞋走路的翔走的並不順



 

 

最讓我失望的就是鹿港的肉包

還是學生時期的我第一次吃到竹籠剛現蒸出來的阿振肉包

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豔

不僅皮適中、肉實在、肉湯多到爆漿,吃完還無窮的回味

不過變夯的阿振,為了要應付供不應求的人群

就以鐵籠代替竹籠,皮變厚、沒湯汁、肉不好吃...一點都不是現蒸出來的~~~~

轉往老龍師.....唉!!!!!肉太甜了,雖然是竹籠蒸的,不過一樣沒爆漿了~殘念

這一次後,我在也不期待下次什麼時候才能來鹿港吃肉包的興奮心情的

 

in路上

從龍山寺到奉天宮,不常來的我們很認真的研究地圖,快被曬成人乾了

 

 

in老街

隨著越來越多人來到鹿港的老街後,其實老街也漸漸失去它老街應有的味道了

統一的現代磚、門面、商品......幾乎任何東西都是新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人依舊那麼多

 

 

in老街

炎熱的天氣來一支冰冰的雙淇淋是最棒的啦

看翔翔吃的多高興阿

 

 

in奉天宮

翔翔想要偷撕鞋子的魔鬼沾~哈哈被發現囉


 

 

in奉天宮

水洩不通的人群阿公快點抱起翔翔放到肩上

這小子樂的很

 

 

連續玩2天的翔,尤其是in鹿港真的是運動有足

晚上回家後~沒多晚就睡了,隔一天也幾乎都是在睡夢中~連吃都省了

讓我最欣慰的是,翔翔真的是乖寶寶

不僅不怕生、玩的起來、也很配合,是天生的玩咖~~~~

哈哈~跟你娘一樣啦!!!這樣以後一家3口就一起能上山下水、挑戰世上最恐怖的遊戲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