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棒球激情過後當晚就在台南住下囉!!!

當天的球迷應該有帶動台南的經濟吧

我們住的是仁德交流道旁的永華春商務旅館

一直以為是飯店的我,到了時才知他是商務型的汽旅~~ㄎㄎ

不過還不錯啦!!也不差,不過忘了拍房間

 

 

早餐是吃中西自助早點,還ok,雖然菜色不是蓋多,但也吃的飽

 

它的設施有無限上網、健身房、交誼廳、KTV(上鎖,懶的去借)、3溫暖(維修)

一晚只要1500大洋,算很不錯了

 

 

很久沒拍照了,自從有翔後都是拍小帥哥居多

所以亂亂拍,拍爽的


 

 

 

一起下南部的還有一位友人,他在台南讀了5年的書

所以對台南好吃的東西還算清楚,因此一直吃往回程

 

 

第一站吃的是周式蝦捲,@@人真的多到爆,光是點餐就要等上半小時以上

總共有3層樓,不過每一層都塞爆,每一桌旁都站著下一桌佔位的客人~真的很誇張

 

 

因為吃過早餐還很飽,所以我只有吃一條蝦捲試試味道~就是吃巧啦

不錯吃,很脆、很酥、食材新鮮、蝦子大尾、不油不膩,難怪那麼多人來嚐鮮

一份2條45大洋,價格很水能接受

不過翔爸另點一份花枝丸,2顆40元@@。沒吃因為很飽

不過聽翔爸和朋友說花枝很大一塊很實在,不過還是貴,小氣的我應該不會有下一次

 

 

網購很有名的周式蝦捲、西井村滷味、牛扎糖、依蕾特布丁原來都緊鄰著

@@來的觀光客一次拔光就對了啦

有嚐看看依蕾特布丁的原味布丁,不過和翔爸都不是很愛,我吃2.3口就推給翔爸了

吃慣統一布丁的我中毒真深

 

 

很有名的安平豆花,紅到假日非得開假日店供應大批的人潮

我們來的是主店,不錯吃,不過我依舊只有吃不到半碗就推給翔爸

好險翔爸食量大,不然好浪費喔

 

 

最後一站---阿蘭碗糕,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又加上其他的點之前都去過了

因此名勝古蹟就不在範圍內了,就吃美食就好了啦

阿蘭是第一次到店面來吃,之前都是朋友帶上來的

我不愛碗糕,不過第一次吃到阿蘭真的被他迷上了

因為他不像傳統碗糕一樣白白一碗,上面幾隻蝦米

而是有料的唷!!!!!!!所以我才愛啦

不過也被阿蘭嚇到了,居然也紅到3層樓坐不下要在對面開2店

誇張的是囂張到吃碗糕還有免費停車場能停@@真的很囂張





 

2天的行程很滿、很棒、吃的很爽,也很對不起我娘

聽我娘說翔翔一直要往外跑不進門,應該是要找我,不過沒哭所以還好

到下午後就一直不吃不睡,還是要找我,晚上把我娘吵到凌晨2點才睡@@

我快活、我娘受苦,真是太不應該了我想.......

我應該要常常帶回去給我娘顧習慣,翔翔才不會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