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一大早,翔拔通常都還再睡懶覺

我一定會一大早就帶翔翔出門晃晃

買他的東西或純粹走走不一定,但一定會順便買早餐家

 

 

 

這個假日沒什麼東西需要補貨的

就純粹走走吧

這是社區都會有的小公園,不大,但都會聚集人及狗

 

ps.稍為介紹一下翔翔的小車車好了

其實他是個機車椅,是翔麻帶翔翔每天上下學的寶座(車子被遠程的翔拔開走了,好久沒坐汽椅了)

不當機車椅時能當輕便型的推車,不過很好推喔~輪子很順,不輸大型的唷!!

 

 

 

這小子活像個老頭兒..居然懶成這付德性

翔翔:恩~~~~吹吹風真舒服

 

 

 

睡超過中午翔拔被我挖起來

因為早上逛ZOOA麻的格子後發現有好料

東東芋圓,在東山路圓環那

因為本身方向感不好及路癡的我並不知方位在哪

只跟翔拔說:跟我走,帶你吃好料。翔拔也笨笨的說好~帶翔翔走走吧(很好騙吧)

沒想到果真遠,翔拔還小抱怨說:就為了那麼小碗跑那麼遠

哈哈哈散步麻..............

不過說真的,雖然現場買的人多到爆,不過我覺得沒好吃到要跑那麼遠

 

 

 

回程時帶翔翔到麥當勞小憩一下順便吹吹冷氣

現在到麥當勞最常點的就是快樂兒童餐---因為有玩具啦

積少成多~省下一筆費用

 

 

 

猜猜翔翔再做什麼阿??

 

翔翔:我是沉思者

 

 

少來了啦你~你在吃薯條啦~~~~

現在帶翔翔到麥當勞會給他吃一點點的薯條(當然是擦掉鹽後)和漢堡上的一點點麵皮

這樣他的餐椅能坐很久喔~因為他喜歡跟爸媽吃一樣的東西、做相同的事


 

 

 

雖然翔翔還不會自己放手走路,不過既然來了還是想讓他體驗一下遊戲區的滑梯

 

 

不過第一次玩的表現還挺不錯的麻,會自己爬滑梯,自己小溜一下

應該是保母家也有小型的滑梯的原故

所以翔翔一點也不陌生

 

現在的他爬上滑梯也不是件難事了

 

 

翔翔在至高點的滑梯上看到在外面吃薯條的拔拔很興奮的一直叫拔拔來~~~~~~~

聲音非常的大聲及響亮,害我都丟臉起來了

不過還是讓他盡情的怒吼~~~~

 

 


很好奇、很興奮,不過一直不敢往前邁進

大人也不能踏上去~所以不能帶他一起摸索

下次去大型一點的湯姆熊吧!!




 

 

 

 

 

 

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回到家馬上狂睡盡3小時

睡起來狂喝240cc的ㄋㄟㄋㄟ

精力充沛、活力滿分~

每個假日都這樣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