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真的越來越皮了,話說他現在才9個月多一點而已

不過他愛站的程度已超越我原本以為的境界

要他多爬他偏要站,要他站好他偏要移位,要他小心他偏要來個雜技

真是把他老媽我嚇得寸步難行

 

 

 

翔翔:咦~媽媽把什麼好料收起來不給翔翔玩阿

翔媽:你不是早已玩到什麼東西都翻下來了嗎

 

 

 

 

這是啥回事阿,也只不過轉頭收一下他的玩具

這小子馬上就給我玩起其他的東西

而且他的腳是怎樣,還聰明的很咧

給我定在那裡.......................><

 

 

 

原本怕翔翔翻抽屜,因此把比較大的櫃子轉向為了就是不讓他亂開

把紅的櫃子移開床邊,為了就是要讓他扳不到

沒想到,這一點都難不倒好奇心強的他

不管多高難度的動作都阻止不了他前進

 

 

地上的一堆雜物就是代表我等會又要收殘局了

 

 

 

翔翔:接下來要玩什麼呢????

翔翔:還是下去看有什麼好玩的好了

 

 

 

OS.因為床板拿掉的關係,翔翔上下床來去自如

 

翔翔:ㄟ~這裡怎麼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阿

翔媽:那不知是那個皮蛋搬下來的阿.........

 

 

 

翔翔:翔翔瞧瞧新一期的嬰兒快報介紹什麼

 

 

 

翔翔:恩恩~好像寫的還不錯唷!!麻麻,有沒有什麼好康的要買給翔翔阿

翔媽:翔翔,去旁邊玩啦~麻麻要打屁股囉

 

 

 

唉~日復一日阿

 





這小子今天這一塊又玩夠了~現在又去別處挖新寶了= =

 

 

現在的翔媽只會更忙、更提心吊膽

不會再有清閒的時刻了~

為啥!為啥!為啥那皮蛋要這麼快就會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