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受到脖子受傷之苦一直心情都好不起來

沒想到一早起床時又覺得身體發冷、想吐、心悸、肚子痛等症狀

這.這.這簡直讓我生不如死!!!!

不過迎面而來的是翔翔起床時可愛的笑容

暫時又把不舒服的臉收了起來,用最甜美的笑容回應他

 

在照顧翔翔的時候

會有很多是需要用到脖子的功能

餵奶、餵副食、換衣服、抱他、換尿布...

應該是說一起床脖子就要支撐頭的重量

因此讓我不管做什麼事都舉步唯艱,更不用說是照顧寶貝了

 

這是身體上的疼痛,心理上的呢!!!!更痛阿

格子是我紓發心情和寶貝的點滴

自從組格子後,讓心頭有一些事有一小小的天地能喧洩

不過伴隨而來越來越人知道格子之後

能講的、能放的真的是會受到局限

 

昨晚,發現保母家的大姐心情有點DOWN

其實平常接翔翔時都能感覺到他的熱情,不過就唯獨昨天

對其他的拔拔、麻麻感覺都還好

應該是心情不好吧,不多想、不多說

 

回到家整頓一下後隨即上班去

其實脖傷的情況嚴重到我不想上班,想先看醫生休息一下

不過還是掛著一張提不起精神的臉進公司

不久後就接到保母打來的電話

當和保母的話題將要結束時

他問我是不是發現大姐怪怪的

我據實說  "是"

 

原來是,假日時保母和大姐心血來潮上的小冠文的格子後發現能連接到我格子來

原本是帶著看翔翔在家、假日的生活剪影

卻不小心誤點我紓發文......職業媽媽的悲哀

 

那一篇就是讓大姐心情不好的兇手

原本寫那一篇我真的只是想要紓發一下

並不想要針對任何人

我感謝保母及大姐對翔翔的愛護及關愛

也謝謝他們的堅持而使翔翔的各項發展都不錯

不過就唯獨飲食的方面讓我很灰心及沮喪

因為不愛飲食的翔翔一餐都會吃很久

搞的好像整天都在吃一樣

也很抱歉保母及大姐要顧這樣的BB

又加上同事、家人對我照保母交代的做法不茍同

因而讓我很兩難,因而蹦出此文

 

我是怪我自己為什麼會生出不愛吃的BB

我是怪我自己BB剛出生的前2個月為什麼我帶不好

我是怪我自己為什麼沒法讓翔翔漸漸愛上吃東西

 

為了翔翔,還跑上埔里就為了配開胃的藥,看會不會因此讓翔的胃口大開

不過卻換來家人的質疑、小嫌

 

翔翔是大家的寶貝,也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誰都是想為翔好,任何人的美意都是為了翔

 

無意間的一篇紓發文卻抹殺保母及大姐5個月來的用心及耐心

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真的很抱歉,也只能說抱歉........

外在好痛,內在更痛

好DOWN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