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是上天賜給我最大的寶。

在沒有翔翔之前,我是個獨行俠。

自己解決自己的大小事,就算有什麼苦也幾乎自己擔,

因為我不愛人管、也不愛人支配,

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更不再乎別人怎麼看我。

 

一向做自己的我,言行舉止上本就頗受爭議,

不過我並不在乎,因為人生是我的,我要支配自己的生活。

直到翔翔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之後,一切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人說為母則強,這一句話說的真好!!!!

是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為了翔翔我願改變自己、放棄一切的享受,只願我的寶貝一切安好、平安。

不過,不是紈絝子弟的我,為了要讓翔翔也有好的生活,工作是必然的。

 

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個愛他的先生、乖巧的小孩、不愁的生活

每天陪伴著小孩成長、聰明打理家裡的一切,等待先生下班一起的天淪之樂。

不過為了家計不得不把小孩托付給保母照護

 

翔翔是個不愛享受美食愛玩的小搗蛋,

愛好自由的我當然也想要讓他自由的發展、成長。

不過嚴謹的保母不覺得這樣對寶寶好,堅持多大的寶寶就該吃足他一天該有足夠的奶量。

剛開始翔翔會掙扎、哭鬧、反抗表他的不滿;不過漸漸屈服、放棄、妥協

奶量不穩的翔翔保母堅持只給他牛奶及天然低味的粥品

不堅持餵奶的話,他能只喝120~150CC左右;粥就更不用講了,頂多吃個2.3口就開始皺眉。

起初很堅持配合保母,翔翔的奶量真的成長很快,不過奶量的後半段幾乎是半騙半哄的半強迫他喝完。

漸漸的自己也覺得看了好心酸好不忍,所以有時會不強迫他或餵一些他月齡能吃的東西給他吃

不過不爭氣的翔翔隔一天就破功被保母抓包,因為奶量又減少、排便又不正常了。

只好乖乖的認栽、乖乖的配合。不過這樣一來一往的攻防戰後,昨天的我覺得好無力

常上睿媽的格子看到的盡是睿媽好手藝及睿仔的好口福

我也是很會煮的耶!!!!不過卻都派不上用場.........................

為什麼我不是個專職媽媽能陪伴著我的寶貝兒子成長,

為了他我犧牲很多、改變很大,一直很想要當個稱職的好媽媽

不過唯獨翔翔的飲食方面卻是我的痛,到底是哪裡做不好、不夠

為什麼翔翔總是被保母說:翔翔好難餵、喝好慢、喝好少、副食不愛吃、只想玩....

日復一日,聽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兒子

 

職業媽媽的悲哀就是想要扮演好....

好媽媽、好太太、好媳婦、好員工、好相處的人

不過往往都會力不從心做的四不像.........好慘~唉

能不能什麼事都不要管,下班後只陪我的寶貝兒子阿.......不可能~唉

現在終於知道老媽的偉大之處了,也了解為什麼他有時回到家會不爽的原因了

不過他只要面對小孩和先生阿...............唉~羨慕

 

每晚寶貝陪我的時刻就是我忘掉煩惱的時候了........都不要來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