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慶祝父親節那天的活動喔

圖多~就看圖說故事吧!!!廢言少說!!




 

一大早回去大家聚在一起,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翔身上穿的是佑的衣服,忘了為什麼會換上,很不像翔的感覺

 

 

因為在家混到太晚才去奶油球家,到時看到他累的呼呼大睡

奶油球:我那有呼呼大睡,你是那隻眼睛看到我呼呼


 

 

很認真研究玩具的翔。就是愛玩麻

 

 

 

佑被麻麻訓練的很愛翻書喔~一進門就往奶油球的書堆衝去

小手一直要把書從桌底拖出來

 

 

在此要很感謝奶球的拔拔和阿公喔

因為這次的游泳池是奶球拔和阿公充好氣的,也為了這次的游泳買了一組休閒傘組+椅子

哇~~~~真費心

游泳池被手殘的翔麻用了一個破洞,因此在灌風之前奶球拔花好多時間找它

不過還是找不到~等游完時要放水時才知水都跑進破洞裡

害的奶球拔會了壓出水來花了5倍以上的時間

也為了這一群小豬害的他不能去打球~~奶球拔....我們都愛你喔~哈哈

 

 

 

愛玩水的翔,一下水就非常熟練的玩了起來

 

 

 

這一次終於下水成功囉!!不過佑媽也是花了一點時間哄他

愛看書的佑,下水還是看書

 


 

受到佑的影響,奶油球也認真了起來

奶油球:輸人不輸陣

 

 

翔翔:翔翔要玩水喔!!!書本翔翔不認識他喔

哈哈~不愧是我的兒子,就是要盡興的玩阿~看啥書

 

 

 

翔他真的是滿場跑~真不怕被圍.......哈哈

 

 

佑一直被翔潑水逼躲在角落


 

 

 

 

因為沒有人能潑的贏翔翔,所以奶球媽的媽媽索性拿起水槍射翔翔

樹大招風~被攻擊啦...........

 

 

 

小傢伙們開心的游完後補充體力囉!!


 

 

 

乖乖克著他的蘋果,翔愛吃蘋果

 

 

 

 

吃完點心後奶油球媽放了巧虎的影片

頓時空氣好像瞬間凝結~變得好安靜----靜悄悄

搞啥阿~~~~怎麼連我都看的那麼入迷

 

 

 

 

要跟奶油球一家say bye時記該來一張團體照了-----每次都忘記

不過佑還是不肯離開麻麻的身上,所以並不是照的很順利

也不知為啥佑現在很喜歡欺負翔

只要翔靠近他或碰他的東西---佑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推開翔或捏他

今天翔已經哭了2.3次了呢!!秀秀喔

 

奶油球在一旁觀看著2人的大戰,好險他坐邊邊沒捲入戰局

 

 

 

 

回到家時,因為佑媽趕著回家,因此馬上直接進入吃蛋糕的環節。

當然翔麻我還繼續混很久啦,要3餐都吃老媽的

 

 

家裡的鋼琴經老媽→我→佑媽→老弟,學鋼琴時都是靠這一台呢~

20多年了喔!!好像和我的年紀一樣。

只有老爸不會彈而已,難道現在要傳給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