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吃的最後一家月子餐吧

也應該是最有誠意和最好吃的一家

它的試吃餐是一整套的,所以能知道坐月子時到底是吃什麼

這樣也比較不囉嗦!!!!一看就明瞭

要或不要,試吃一次就可知,真是透明化呀!!!!讚讚

 

 

這是送來的月子餐盒包包,超大一個的

估算有40~50cm那麼高@@

1.jpg

 

 

保溫盒的外觀

2.jpg

 

 

內觀---好可愛呀

3.jpg

 

 

一共是7盒,忘了拍白飯

4.jpg

5.jpg

 8.jpg 

 

鮮又嫩喔~吃的到新鮮味---份量十足

7.jpg 

 

 

肉超嫩,一撥就散,好吃又入味,重點是不鹹

6.jpg      

 

 

 

中藥味好濃好重,和前幾家差別真的很大

看湯的顏色就能很清楚知道

不過是不讓人討厭的中藥味

我個人很排斥中藥的味道,不過這不會讓我討厭喔

肉也很多塊,是雞腿肉

9.jpg

 

 

 

好喝的龍眼干中藥茶

11.jpg

 

 

有點甜,不過不錯喝,但一次喝多真的很甜@@

10.jpg

 

 

小胃的我真的吃不多,不過我有 勉強把魚吃完

因為他最貴又最不能放

其他的就打包回家啦~~~~~~讚,晚餐又有著落了

12.jpg

很恐怖吧,上面那2碗湯我用大碗紙餐碗裝盛起來就知它有多大碗了@@

這2碗我只有喝一點點和吃1.2小口就放棄了

 

應該就是這一家了~不想再找了真是有夠麻煩,因為我還再煩彌月要送什麼@@

 

 

【店家資訊】

好婆婆坐月子到宅服務中心

服務專線

電話:04-22021229 / 傳真:04-22023127

◎月子餐試吃心得

安琪兒坐月子外送服務

東壬月子料理外送

美舒頂級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