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吃的第一家月子試吃餐

第一胎是讓娘家媽媽做的

但食量小、挑食的我差點氣死花很多時間準備的媽媽

準備一整天份的月子餐給產婦吃並不輕鬆

一天下來4~6餐,真的會累壞煮的人

加上媽媽並不是家煮是標準朝9晚6的上班族,所以弄起來更累人

早早5點多就要開伙,回到家也要匆匆的先弄給我吃

一整個忙下來累了身子也敗了銀子,真得不償失

所以第二胎我決定訂月子餐,讓別人去忙就好了

算一算其實也不比自己弄的貴,更不需自己操心

所以和同產期的 蓁媽 從5.6個月過後就在討論月子餐的事

自己也看了很多網頁和爬了許多文

不過都是別的媽媽的試吃的意見,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大家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自己試吃的快一點

接下來會開始安排許多試吃餐來吃,也寫寫自己的心得

先說好,我是能吃就好的人~哈哈哈哈

 

 

東壬月子餐是第一家試吃品

它做的是全省小黑貓宅配,所以今天的餐點是昨天中午就配出來的冷凍品

口味...............先吃看看再報告,其實會訂是貪圖他一天只有800元超便宜

如果不差其實我會考慮.....$$$比較重要

不過他的試吃要付200大洋的試吃費,主要是付宅配的$

嗚嗚~今天的午餐我居然花了200大洋吃4小碗~阿嗚

 

 

第一品【藥膳蔬菜】

沒想到是湯品,裡面有紅蘿蔔、小玉黍、菱角、菇類、海帶捲、黑木耳、蓮子、肉片、紅棗

湯很清淡只有蔬菜微甜味,微微中藥味,無味素鹽味,但因是冷凍宅配所以蔬菜的口感是0,非常的軟爛

所以第一道我最重視的就打槍了,以下的不管多好吃也沒用了

   藥膳食蔬.jpg

 

 

第二品【雞  湯】

湯不油,有微甜雞湯味但無中藥味,肉質不錯,軟嫩且不油不材,無味素鹽味

雞湯.jpg

 

 

 

第三品【紅豆甜湯】

料多,紅豆也桑,口感不差但略甜,不過能接受

紅豆湯.jpg

 

 

 

第四品【養 生 湯】

以我敏銳的味蕾應該喝到的有紅棗、龍眼和蓮子的味道

但不加糖,所以只有淡淡食材本身的甘味.....但上3道都是湯品

這我只有淺嚐而已,不是水牛的我早已撐了@@

養生湯.jpg

 

 

以上就是試吃的心得,其實還ok啦~但光蔬菜被打槍就打入地窖...

期待明天的試吃

 

 

店家資訊

東壬月子料理外送

高雄市三民區水源路198號

TEL:0933609858、07-3876173(代表號)

FAX:07-3844533

 

 

◎月子餐試吃心得

安琪兒月子料理外送

美舒頂級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