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

 

照片都是6個多月拍的延用給7個月用~哈哈!!

阿妹照目前的發展看似和翔哥很像

 

 

食的部份:

阿妹現在副食的食量約1茶匙~30CC泥不等,一切看他的心情

主要還是以母乳為正食,如吃副食後會給等量的水或稀釋果汁

阿妹還蠻愛喝水的唷!!常常會喝很多~都是以湯匙餵食的~他不愛用奶瓶喝水或果汁

 1.JPG

 

7.JPG

 

衣的部分:

6個月前大致都是哥哥的衣服,面相比較偏男性的他,10個有10個都說他是弟弟@@"

現在他的衣服都是妹妹的小碎花唷!!以免再被認錯或給他粉粉夾~不過還夾不緊啦!!哈哈

外出也會給他穿裙子!再也不用穿哥哥的衣服了~是很難說啦!

因為哥哥畢竟比他大,所以還是留很多之後他能穿的@@"

5.JPG

 

 

住的部分:

阿妹現在還是跟我同床,我和他是分睡1床雙人床

但原則上我只能分到約1/3的床位,有時還更少

通常都得靠他的施捨才能決定我的床位多寡 

阿妹很討厭趴~不過卻喜歡趴睡.....真怪---------睡姿跟他阿哥一樣醜

我和老爺每晚都要求他們兩兄妹大慈大悲分點床位給我們

兩張雙人床耶!!!!我的天阿

 6.JPG

 

 

行的部分:

阿妹現在只發展到趴、滾和坐而已

在他6.5M 坐比較穩時,我開始讓他吃副食時都坐在小餐椅上

讓他習慣以後吃東西就是要坐著吃,或是坐在餐椅上就是要吃東西了

2.JPG 

 

阿妹跟阿哥不太一樣,他並不排斥坐餐椅

有時餵完餐點時會讓他多坐一會啃啃書、玩玩具,通常都能坐好一陣子~我才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反觀他哥哥能坐5分鐘就要偷笑了....妹妹的紀錄能坐30分鐘以上囉!!

3.JPG 4.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