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3次帶翔到遊戲愛樂園玩

文心家福的愛樂園算蠻大的~但比起新光人數少很多

以後如果要玩的話應該會選擇文心家福這

會帶他來實在是因為白天顧棠一整天

而家人一般都要過9.10點才回家,假日也常不在家

所以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帶翔和棠

而翔喜歡人陪玩互動遊戲.......棠是黏媽媽精,所以2小子要我像陀螺一樣周旋在他兩兄妹間陪他們

也又要弄吃的、幫他們洗澡、簡單整理環境

所以在家待久了真的~也很,才會想要放下家裡的一切

帶他倆到那個環境讓翔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我只要負責妹妹一個人就好了!!!不然真的快起肖了

主要也是我想要放風啦!!!!!!

 

 

許多小小孩想要和妹妹玩~很熱情唷

不過我在旁看的心驚膽戰~哈哈

5.JPG 

1.jpg 

 

玩第3次的翔對愛樂園已經不陌生了,能自己找小朋友開心的玩

我只需稍為注意讓他不要發生意外或吵架就好...真的輕鬆不少

2.jpg 

 

全樣貌

3.jpg 

 

全樣貌

4.JPG

 

 

在那也能和其他媽媽聊天!!!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和人東扯西扯

如果有興趣的媽媽也能一起約一約到那聊聊天把小朋友丟進去玩喔

 

  

相關文章

【豬大哥】高雄夢時代趴趴走--遊戲愛樂園

【豬大哥】台中新光趴趴走--遊戲愛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