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妹的哥哥在6個多月剪過舌繫帶

我對於阿妹的舌頭就格外注意~深怕他也和哥哥一樣

那還是早點解決對他比較好

因為再大一點後要上麻藥

 

3.JPG

 

 

 

不過有一派的說法是說

小孩子那麼小還不是很準....搞不好大一點的話會好轉

不過翔哥那時的檢查結果還是需要剪

所以6-7m的健兒門診我得好好請醫檢查一下

就是榮總啦~等等我

雖然榮總每次都要等很久....不過它的健兒門診真的檢查的很詳細

而且還有很棒的哺育室...所以一點都不麻煩

 

2.JPG

 

 

 

妹妹很喜歡吐舌頭

吐的頻率也很高

不過最長的長度好像都只有在下嘴唇的邊緣或出來一點

找了找他的照片也發現他是m型舌頭

心揪了一下~不過他的舌頭確實吐的比翔哥沒割之前長

 

1.JPG 

 

 

現在就等6-7m健兒門診醫生檢查後的結果啦

可惡---原本是打算這禮拜去的

但最近又變冷了~只好再延一延了~

主阿!!!!!雖然我很少請求你

不過也請你保佑我家阿妹免挨這一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