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的感冒好多囉

而檢查舌繫帶的日子也不能夠再拖了

一直有舌繫帶太短的佑佑在前不久前也剪掉多餘的部分

而不相信翔翔也會那麼衰的翔麻在佑佑確定要剪時

想說來檢查看看安個心好了

沒想到翔翔也跟佑佑一樣,舌繫帶黏的太前面

不死心的翔媽聽佑媽說他能確定佑佑要剪的證據就是

                                    ↓

                                     ↓

                                     ↓

很可愛吧,是不是很像小西施犬吐出可愛的M型小舌頭

不過佑媽看了卻很心疼,因為他知道佑佑即將要挨刀

 

看了佑佑的照片後

再狂找翔翔有無類似的照片

                                     ↓

                                     ↓

                                     ↓

阿嗚~果真被我找到唯一一張吐舌頭的照片,也是m型的啦,同樣也是吐不出下嘴唇

唯一的一張,也是唯一証明要剪的一張~嗚嗚

難怪從沒看過翔翔吐舌頭原來是太短了~嗚嗚

這是會傳染還是會遺傳的嗎

怎麼兩兄弟同病相連,連痛痛也要一同

 

 

 

21號早上我先隻身前往榮總掛下午的號碼

榮總是號稱人多到爆的醫院

如果不早一點掛,一定會讓你等到抓狂,連停個車也停到最頂層

 

下午要帶翔翔去醫師檢查前,請保母在出發前先餵飽一點,免得等待時哭著要ㄇㄤㄇㄤ

往榮總的路上,心情非常的忐忑不安,真希望醫生告訴我:翔翔的舌頭夠長喔!!

坐在診間前的椅子上,和其他媽媽聊天聊地的,也帶翔翔認識其他的大哥大姐們

希望能分散壹眼我不安的心,心隨著跳號聲起伏著,跳到翔翔時,心一橫-算了,跟他拼了

就算是要剪也都是為了翔翔將來好,這幾天 "番" 的時候就都忍一忍就過了

 

 

 

醫生:媽媽,寶寶的舌繫帶太前面囉,需要剪喔

翔麻:OS.我就知道

醫生:那媽媽,你寶寶需要剪嗎??

翔媽:恩!要剪,不然以後講話會不清楚

醫生:那~護士,助手在嗎??通知他下來囉,要剪了!!

翔媽:    啥!!  要馬上剪嗎,不需要打麻醉喔,這樣會不會抓不住、咬到、剪不好、會痛...........

醫生:麻麻你放心唷!!因為寶寶還沒有長牙齒又加上是小手術只要幾秒就好了

            所以不需要喔~我們等等會請專業的護士下來,就能進行了 

翔媽:OS.聽醫生講的好像唱的一樣好聽,不過緊張的是我耶

醫生:那麻麻你先到外面等等,等護士來再通知你進來!!

 

 

 

天阿!!為什麼不一次給我個痛快,瞎咪挖溝咪搜的護士是跑哪去啦~

為什麼要在這最緊張的時刻而你不在~

等待的時刻總是最煎熬的,佑媽他是在手術房外等著佑佑平安的出來

而我是在門診外等待親手自己將兒送入刑房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著,雖然我只有等待短短的10來分鐘

不過卻是慢長的煎熬

叮咚~~~~~昱翔媽媽換你囉~護士到了,你能進來了

天阿!!該來的還是逃不掉了~眾神明阿,祝福我家的翔翔吧

雖然我是無神論的,不過我還是誠心的拜託您了!!

 

 

 

護士:媽媽來,我們坐這一邊

翔媽:什麼喔~我要自己抱喔,我不敢看啦

護士:不會啦!一下下而已,沒幾秒啦

翔媽:我不敢抓著我兒子被剪啦~我不要,我要躲到角落去

醫生:我吧!!那我請護士抱著,等剪完時再趕快抱給妳安撫!!

翔媽:恩恩~(邊恩~邊快速閃一邊去,真是俗仔,沒用的媽媽)

手術中--------------------------------------------------------5秒

天阿,也太快了吧!!我連躲都還沒躲好耶,就聽到翔翔的唉嚎聲了

我趕緊快速移動到護士身旁把翔翔接過來,翔翔真的好勇敢喔

麻麻抱著秀秀後,就不哭哭了

而醫生要我待在外面10來分,確定沒問題就能回家了

而注意的事項就是回家泡的ㄋㄟㄋㄟ常溫一點,不要太溫就ok了!!

翔媽:OS.天阿!!還真是的快速的小手術阿。不過,雖然是小小的手術,我的內心還是很心疼

因為小寶貝還那麼小,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卻要忍受數小時的疼痛

真希望,這疼痛能讓我承擔~嗚嗚

 

 

 

從回到家到晚上睡時,其實也還好

就只有不吃、不睡、持續有點小番之外,最讓翔媽頭疼的應該就是

番到晚上8點,受不了肚子咕嚕咕嚕叫、也抵擋不了睡意

快速的喝完ㄋㄟㄋㄟ後就速速入眠了

一直到隔天半夜2點又起來繼續番

最糟的事從2點到清晨5.30分之間,喝奶2次 之外,其他的時間居然要陪他到地上的遊戲墊玩

一直到體力不支才又很番的在翔媽懷中入眠了,他小子是喝飽玩足呼呼大睡了,那我咧!!嗚嗚

那不就好險我年輕體力好,不然不被他操翻才怪!!

但只要寶貝健康,身體強壯不就是父母們最大欣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