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2

 

和老爺認識9年多了

而今年的4.2號是我們的7周年慶

由原本的激情到現今的親情-----金害

結婚近4年來多了2個寶貝.但卻讓我和老爺獨處的時間化為"0"

再不找回往日的激情..我看7年之癢是真有其事

 

今年的紀念不再吃蛋糕了~選擇大家都愛的拿坡里地中海漁夫批薩

翔哥也愛喔!!!批薩來時一直高興的喊YA!!批薩批薩批薩

 

 

拿坡里地中海漁夫批薩真的是我們家都能接受的唯一口味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我家老爺比較難養

1.JPG 

 

 

大批薩拿在翔手上真是格外的大片..瞧他看的目瞪口呆..滿嘴美乃滋

2.JPG 

 

 

大口咬下~~~~哇!!!!真滿足

3.JPG 

 

 

翔哥:哇!!!起司耶~真棒

4.JPG 

 

 

翔哥:恩恩恩~讚

5.JPG 6.JPG

 

 

翔哥:喔!!!不行..我得要再吃快一點了...怎麼只剩4片了阿@@"

7.JPG 8.JPG

 

 

阿翔今晚吃了好多批薩喔!!!小小孩居然能吃完一整片又1/2

不過瞧瞧照片的另1/2片~根本只是把餡吃光而已咩

9.JPG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能吃完一整片又續片~老媽子我已經要站起來拍拍手了

不過這小子還真聰明呢!!!!居然知道要吃上面的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