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ㄋㄟㄋㄟ是標準的易塞一族

剛擠完就馬上又感到不適

隨時都處於被電充飽的狀態

但很慘的是也很難擠的出來

所以翔哥很可憐,只有喝到媽媽的ㄋㄟㄋㄟ約25天而已

因為整天除了餵奶就是一直擠但卻怎麼也通不了

所以已經痛到快要殺人的境界了加上身旁沒人鼓勵我所幸打掉一勞永逸

 

但我一直跟自己說如果再懷第2胎我一定要持之以恆

也要用對方法讓自己的ㄋㄟㄋㄟ不至於在一開始就塞住

很不幸的,它又塞了   用盡了方法它還是塞

這時好佳在有朋友....奶油球媽

問他就對了啦~他是老資格了,餵奶的事懂的很

就是他推薦我吃看看卵磷脂的

 

 

卵磷脂.jpg 

(非廣告時間,不幫瓶子打廣告)

 

那時也真的是死馬當活馬醫了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大約吃了1.2個星期後ㄋㄟㄋㄟ好像有好擠一點了

但標準3分鐘熱度的我以為有通就ok了

所以還沒吃完一瓶時就停掉沒吃了

哪知....天阿,又塞了,目標只想要擠200cc的我居然要擠30分鐘以上真的是太誇張了

雖然一開始流的很順暢,但經過150cc線後就跟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慢慢的滴

搞到一想到要擠奶就覺得好煩,不知又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擠完它><

 

 

一直到又詢問過奶油球媽後才知易塞奶一族的卵磷脂是不能停的

唯一能停是在不餵了之後.........媽的~多講的

真的很神奇,吃了約2.3天後

200cc居然10多分就ok了,時程硬是大大縮短了1/3

我的天兒阿~真是我的好寶阿

這次不敢在亂停了~~~~我的媽阿~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