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個多月來為了擠奶犧牲的睡眠、休息的時間

而我是標準的塞奶一族,所以2.3個小時一定要被迫擠一次

不然就塞到痛、塞到漲、塞到乳腺炎(好險沒有)

但實在是塞的太嚴重的~導致根本沒辦法擠到所謂的舒服

只能勉強不會那麼痛而已,但1.2小時後又腫漲了@@

有經驗的媽媽跟我說不能一直擠,不然只會更嚴重

所以常常忍著痛到3.4小時才擠,但一次也只能擠約150~250CC左右

而擠的時間也特長,常常都需30-45分鐘

所以一整天下來除了擠奶就是餵妹妹喝奶真的很累

除了親餵不算外,這將近2個月來我已經儲了百包的奶了~正確的數目不了...忘了

母乳袋.jpg 

 

冰箱算大,但我只冰冷凍庫的上層,下層還得冰食材

照片看到的就是滿滿的冰棒,每個盒子都裝的滿滿的

好險妹妹上褓姆家最近開始銷量,不然真的冰不下了@@

該把保鮮盒裡的拿出來了~不然好占空間

 

開始正常上班了,不能在像之前那樣瘋狂的擠了

我也得回到正常一點的作息了,不然真的會累死人

新鮮的最好~新鮮的最棒

從現在開始要供需平衡了,喝多少就擠多少

受不了整天漲奶.............痛阿、濕阿、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