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我趁小妹小睡時而翔在客廳玩耍的空檔前往廚房、廁所做的家事

忙於家事我也是豎起耳朵聽聽房裡的聲音和翔位處的位置

聽到房裡沒異樣,翔也在客廳玩的很盡興,我才能放心的做家事

不久後房裡傳來哇哇的小哭聲,是妹妹有點微醒了

讓他哭一下好了,馬上抱起來會養成壞習慣的

在妹妹哭一下下後,卻聽不到翔玩鬧的聲音了

本以為他是玩靜態的遊戲,不過腦中閃過不妙後就立刻衝往房間一探究竟

翔他並不是很愛妹妹的哥哥,因為他認為他唯一的媽媽被妹妹占領了

所以妹妹剛回家時翔是有敵意的,雖不到會打他、踢他、踹他

不過有過搓妹妹和拉他小腳的經驗

也有過在妹妹旁邊跳阿跳差點整個往他的頭攆下去@@

下一篇我即將寫小哥不得以的蛻變

沒想到一回到房間卻讓我看到如果溫馨的畫面

 

 

 

翔:妹妹,不要哭哭喔

棠:救人喔~~~~媽媽

1.jpg 

 

 

翔:哥哥秀秀喔

 

棠:好重阿

2.jpg

 

 

翔:哇~~妹妹好軟喔

棠:阿娘為阿....................

3.jpg

 

 

翔:妹不要哭喔~哥哥親一個

棠:哇............................................................

4.jpg

 

 

翔:妹妹~你好可愛喔

棠:走開啦~你好重

5.jpg

 

 

翔:哥哥拍拍唷!!!媽媽正在忙乖乖

棠:喔喔!!!我會乖乖

6.jpg

 

 

 

翔:哇!妹妹好乖喔不哭了耶

棠:媽媽~救我唷!!!

7.jpg 

 

 

翔:哥哥抱抱秀秀唷

棠:@#%&*(*(&*%$@

8.jpg 

 

 

 

翔:妹妹..哥哥親一個,要乖乖唷

棠:(驚嚇中還來不及反應)

 10.jpg 

 

 

 

翔:哥哥抱有舒服嗎??

棠:嚇!!!!!!!

11.jpg 

 

 

 

我:翔,把妹妹放下來囉!!!妹妹不舒服了]

翔:嗚嗚~不要啦~人家要抱抱

棠:^$#&&(*(&^$%

12.jpg 

 

 

 

翔:妹妹,這樣有舒服一點了嗎

棠:不舒服~不舒服~哇....................

13.jpg 

 

 

 

翔:別這樣麻,哥哥愛你耶

棠:哇!!!!!!!!!!!!!!!!!!!!!!!!!!!

14.jpg 

 

 

 

是的,在一旁猛拍照的我不顧翔裡的妹妹任哥哥  不不,是疼愛

不過這種高危險的事還是需要我在一旁看著

實在是太危險了

妹妹在家也一個半月了,翔有點適應囉,也儘量當個好哥哥

而我也不逼他、勉強他,讓他照自己的速度來接受這一切

現在的翔真的比第一天好太多了,不會無理的哭鬧及在妹妹旁邊跳跳@@

不過有時哥哥也是有脾氣的,當他想要媽媽的關愛時也還是會用哭鬧來表達他的不滿

翔正努力的學習當好哥哥,而我也努力的學當雙子媽(真的好難@@難在翔真的還太小了)

真的辛苦翔爸了,他要應付翔的哭鬧也要應付我照顧到受不了了大脾氣

好險翔爸的脾氣好能讓我盡情的耍脾氣~哈哈哈哈

翔需要時間我也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