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棠棠

我已經滿月囉!!而且已經過了好多天了

因為媽媽懶惰的關係(懶在家裡都不動),所以拖到現在才讓我和大家見面

 

01.jpg 

 

 

剛出生的第一天肚子餓餓但還不知怎麼吸ㄋㄟㄋㄟ

媽媽說我的表情好猙獰............哈哈哈

吸沒多久就舒服的睡著了

所以媽媽說我1.2個小時就call他來餵我-----累暴了

02.jpg

 

 

這是醫院的哺乳室

在這裡同一時間有好多媽媽在交流

baby們忙著吸ㄋㄟㄋㄟ,所以沒空搞外交

03.jpg

 

 

在醫院裡腳上都會帶著姓名圈

怕媽媽們抱錯baby餵奶~哈哈哈,因為現在的我們都跟老頭子沒兩樣

04.jpg 

 

 

我出生後的第3天就回家囉

還是家裡最舒服,不用被人家綁的緊緊的真快活.....其實是媽媽懶的綁(噓)

05.jpg 

 

 

媽媽說我很懶,出生的前幾天眼睛都不睜開

一直到出生後的好幾天才勉強開一點點,不過一下下就閉起來了

06.jpg 

 

 

我滿月囉!!!表情也比之前更豐富了

媽媽說我是小壞蛋,因為愛人家抱抱和超愛生氣

但一抱來就馬上偷笑

因為讓媽媽抱著很舒服麻~嘻嘻

07.jpg 

 

 

出生後沒多久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寶寶最像誰呢

但我總聽到baba和mama說我最像哥哥??

我真像哥哥麻??也不錯!聽大家說哥哥好秀氣好漂亮~哈哈

08.jpg 

 

 

唔....媽媽說他又累了

他說他現在整天餵ㄋㄟ、擠ㄋㄟ、吃飯、洗衣,還要忙著撥空睡覺

所以要不是我吵著要他快PO我的照片

他應該會拖到上班時才會想起這件事

09.jpg 

 

那就先這樣囉!!我的專屬代言人說他累了

我想....應該真的要等他回去上班我和哥哥才會新增照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