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真的很煩

 

每天都有煩不完的事

 

家庭

 

老公

 

小孩

 

工作

 

最煩的還是錢

 

 

最煩的源頭就是錢

 

陳水扁說:窮的只剩錢

 

這句話對於沒有錢吃飯的人格外諷刺

 

 

 

每個月的褓姆費、卡費、手機費、電話費、網路費、水電費、電信費、停車費、3口保費.....

 

媽的,有一堆繳不完的帳單

 

還不外加綜合所得稅、大小車的燃料稅、牌照稅、車保費

 

這個月賺的錢就是應付一堆的帳單

 

好不容易省吃撿用存一點點微薄的錢就要送禮、包紅包或繳額外的支出

 

人家是錢滾錢

 

我則是錢卡錢

 

每個月被掏的一毛不剩就算了

 

還得要繼續掏空所剩無幾的存款

 

老公的工作不順

 

我的N百年沒調薪

 

人家是年平均所得破百

 

我們是加起來有60就偷笑了

 

每個月的敷不入出又加上老2的到來

 

真不知還有沒有活路可走

 

聽到一堆的省一點省一點

 

還不夠省麻我

 

衣服都盡量撿人家的

 

食材都買最便宜的

 

不過就算是不買東西也付不起眼前的一堆帳單

 

光一年的所有帳單就能擊垮我倆的收入

 

更不用說保險的事了

 

就快沒錢吃飯了還問我為什麼不幫老2保險

 

只差沒回都快要全退保了咧~還問我為什麼

 

有時想想錢真的不是萬能的

 

有親情、朋友、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有誰敢大聲的說沒錢真的活的了

 

沒錢家庭依舊溫暖

 

沒錢夫妻依舊恩愛

 

沒錢小孩依舊有書念

 

沒錢依舊能看病

 

沒錢依舊很美好

 

 

有錢.....................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