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03  星期五

老師說今天的翔情緒很不好也不穩定

一整天黏著老師討抱及容易哭哭

回家前老師要我多注意一下看是不是不舒服

因為一整天量都沒發燒也沒有任何感冒的跡象

 

星期六固定的行程就是回娘家

一早起來翔有點夯夯,量的結果還好沒很高

不過翔有熱痙攣的前例,所以他發燒都不能大意

不過這次還是當做身體調節所以夯夯來應對

因為沒感冒也沒啥症狀

 

 

 

藥杯被翔藏起來,想說藥杯怎麼不見了

1.jpg 

 

 

不疑有他還是回娘家

一回到娘家阿嬤抱起來覺得夯夯的一量體溫馬上變成37.7度

忘了帶塞劑及退燒藥的我真該死

馬上出門買塞劑及電解水備用

買完回到家摸一下他的額頭好像更燒了,一量果真~溫度飆到38.4度了

不能再拖了,馬上塞了屁屁(醫生說翔不能燒超過38度)

約過半小時吧,有退一點了,不過還是有37.8度左右

中午佑媽會回家,請他順便帶退燒藥水回來備用

 

 

 

 星期一隔離在家的翔情況好多,其實也只有燒星期六那一天而已

胃口也明顯好多了,但還是偏流質多一點

2.jpg

 

 

 

翔的體溫一直居高不下,都在38.5左右降不下來

一度猜會不會是玫瑰疹

因為只有燒沒有任何症狀,活動力也很好所以才會下此論

下午翔熱昏也玩累了倒頭睡

睡著的翔體溫又更高了,一直幫他更換額頭上的濕毛巾讓他舒服一點

也看能不能降點溫

佑媽下午和弟弟一起出門玩保齡球

把佑放在娘家讓大家顧,原本我也是要去的

不過翔的情況讓我放不下心~所以作罷

 

 

 

翔的畫紙放在電視櫃下面,要畫圖時他會自己開門拿出來畫

3.jpg

 

 

 

佑媽回到家沒多久就回家了,因為也4.5點了

翔還是繼續睡,不過越燒越高了

睡夢中再幫他量量,媽的..................39.4度了

娘說不要再拖了,等翔爸下班回來接你們就太晚了

催促我自己開車回家~讓翔躺在後面睡覺

當我把翔抱起時他醒了,不過不太想動,就靜靜的在我懷裡讓我抱上後坐躺著

本來是怕他不要一個人在後坐會吵

不過小子連吵的體力都沒有了只是靜靜的看著我開車

這是小子第一次那麼的乖,想畢他真的虛脫了

一路上等紅燈時我都會往回頭看看小子的情況

而看到我回頭他也只是小小聲的呻吟一下

我要翔乖乖的躺著睡覺,媽媽等一下就會抱他,他也昏昏沉沉的望著我

看的此景真的很想揍我自己,幹麻剛發燒時就不把他帶回家看醫生

 

 

 

翔現在很喜歡畫畫,喜歡很多種材質的筆互換

我也幫他準備一個筆筒,裡面有水蠟筆、乾、水性原子筆(多種顏色)、麥克筆

會自己開筆蓋和蓋回去,畫完時會自己放回筆筒,不過沒有全放進去就溜了@@

4.jpg

 

 

 

星期六的中港路很塞,塞到想罵髒話

最氣的就是烏龜車,不懂有些不該拿駕照的人為什麼也發給他製造交通大亂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也掛了號,不過離看診還有半小時之久

護士幫小子量體溫,嗶嗶~~~~~39.4度

媽媽阿~這是小子有史以來燒最高的一次

很怕他熱痙攣再度發生跟護士說明

不過護士居然說要等醫生來看看喔!!!!!!媽的咧

就跟你說我兒子燒太高了~也有熱痙攣的前例

你居然要我無所是事等半小時問醫生~你媽的咧~你說的是人話嗎???????

不過另一位藥劑師聽到了翔有熱痙攣的前例

給了我半顆塞劑,要我快幫翔降溫

翔爸好不容易下班了,帶著翔的健保卡和我在診所會合

看到翔爸來了,心裡也踏實了點

 

 

 

要翔乖乖坐好讓我拍一張,不過很不情願,他要我手上的相機,看看我剛剛拍了什麼

不過跟他說媽媽還沒有拍,怎麼會有東西,他還是很不情願,居然還"青"我

5.jpg

 

 

 

好不容易熬到醫生看診,從頭檢查一下後

醫生很確定的告訴我翔得的是腸病毒

啥!!!!啥是腸病獨、腸病毒是啥!!!!!!

一直不願接受,不願接受這是啥東東,真希望自己得了健忘症

會診後會抱著翔哭了出來,很不想原諒永遠少根筋的我

也不知怎麼跟妹妹交待,只能一直祈禱佑會沒事

 

 

 

受不了了,還是衝起來搶我手上的相機要看

我只好給他看一直哭和一直鬧醜醜他

6.jpg

 

 

醫生跟我說這一波的腸病毒其實不嚴重

它其實是流行感冒的其一而已

只要不要嚴重到合併症,其實是不用擔心的

很幸運的,翔除了嘴破了洞(不多)吃不太下外

其餘的都很正常,活動力也超十足

只是可能嘴巴會痛,比較會大歡而已

 

而佑,今天早上一開機登入msn後看到佑媽的ID寫著

"佑半夜高燒又掛急診"......心想不妙了

快點撥電話給佑媽跟他道歉~也要他不要想太多

也要他等退燒就放心~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每個做媽的還是很擔心

佑阿~~~翔翔和阿姨不是故意的

阿姨也不希望翔得到惱人的病阿~請原諒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