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是的,就如標題所說的,小蠍子翔翔在今年底要升格當哥哥囉!!

目前剛過3個月大關,所以PO上來慶賀一下

其實,原本也沒想要再多生一個的

一方面我是懶媽媽;二來經濟壓力還真頗大

不過翔爸一直想要再生一個,因為他是獨子,他知獨子的心酸與孤寂

想想也對,我家是3個兄弟姊姊,從小就吵吵鬧鬧的長大

真的不太清楚只有一個人到底要怎麼玩,怎麼度過和父母不合的叛逆期

就這麼不剛好不小心中了標

也這麼剛好去婦產科檢查時剛過6週又加上有心跳,叫我怎麼忍心拿掉他

所以翔翔的玩伴即將在10月和他見面囉

 

這一胎說真的沒有第一胎來的緊張與興奮,就是等他出來這樣而已

不一樣的是害喜真的比較嚴重,不過也超會吃,有看過放任漸漸變大的肚子的人都知

好恐怖阿.........................每一餐都吃超多,而且一天也吃很多餐

和生翔吃不下極相反,所以由種種的例子來看,這一胎應該是女的呦

 

 

 

 

這是7M+3D的超音波

心音正常,大小也剛剛好

心跳.jpg

 

 

 

這是第二次產檢的超音波

雖然是第二胎了~不過看到寶寶成型還是很興奮,尤其這時才5.1CM

居然就有清楚的4肢及型體,真的好妙喔

1.jpg 

 

 

這一張像不像寶寶正在裝可愛阿.......不過也太像ET了吧!!

2.jpg

 

 

 

這一胎感覺比較活潑,照他時候都會動來動去,也會一直招朝手,醫生也說很會動喔~

照到屁股時高興的說..........YA!!!!是女的耶!!!不過醫生馬上潑我冷水

醫生:這時南生和女生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喔!!所以還不用太高興....可惡

3.jpg

 

 

這一張紅圈圈的範圍就是要看寶寶什麼後頸透明瞎咪膜有沒有正常的厚度

是要檢查有無遺傳疾病的指標之一

寶寶的厚度是正常的範圍

4.jpg  

 

 

 不知是不是生過一胎的原因

這一胎更沒性子了~總覺得已經懷孕很久了怎麼才3個月而已

哈哈哈!!!!!一點都沒有媽媽應有的穩重與成熟

翔爸說我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

很怕兩個小的會學我一樣瘋瘋愛亂叫.......這叫保有赤子之心~是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